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宝塔
V2EX  ›  Apple

「网速 & 电池」for macOS 发布更新了,又到了前排送码的时间

  •  
  •   Building · 282 天前 · 4781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8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Network & Battery04.png

    Network & Battery02.png

    Network & Battery06.png

    这是 App Store 兑换码:

    1. LEMPX7H7PLPA
    2. R6KNWL4Y9YH7
    3. LRLT64YM7MA9
    4. TAKFA6NFMHLT
    5. 6JEELPNNTTH6
    6. PP6AWPX66F79
    7. 7M9L77FAR4RT
    8. EP9WFEY9PMEJ
    9. JWRHL4TXTP66
    10. LYYKMNRR9PEF

    本次申请了 15 枚兑换码,如果回复量达到 50 则会再放送剩余 5 枚哦。

    App Store 下载连接: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network-monitor/id1387780159?mt=12

    欢迎你提出建议!

    76 回复  |  直到 2019-02-10 14:11:00 +08:00
        1
    yucao   282 天前   ♥ 1
    这个跟 iStat Menus 有什么区别呢?...感觉看上去很相近啊
        2
    nashsu   282 天前
    10. JWRHL4TXTP66 已用,支持&感谢
        3
    snail1126   282 天前 via Android
    没带电脑且已经有 istat,不过还是支持下楼主。
        4
    Evrins   282 天前
    5. 6JEELPNNTTH6 已用 感谢分享
        5
    vanishcode   282 天前 via Android
    上次我竟然不知道怎么用码换。。索性直接买了
        6
    fuermosi777   282 天前
    1. LEMPX7H7PLPA 已用感谢
        7
    wsxyeah   282 天前 via iPhone
    LRLT64YM7MA9 已用,感谢👍
        8
    PopeyeLau   282 天前 via iPhone
    10. LYYKMNRR9PEF 已用,感謝。
        9
    tiancool   282 天前
    R6KNWL4Y9YH7 已用,谢谢
        10
    essethon   282 天前
    4.TAKFA6NFMHLT 已用,谢谢分享~
        11
    lazyyz   282 天前
    都被兑换了……可惜
        12
    Soutxx   282 天前 via iPhone
    根据回复 是不是有人换了两次
        13
    freall   282 天前 via iPhone
    已经全部兑完了
        14
    byicer   282 天前 via iPhone
    电脑没在身边,支持楼主。
        15
    vvdvdsv   282 天前 via Android
    前排支持一波,
        16
    zyuhung   282 天前 via Android
    支持楼主一波
        17
    vokins   282 天前 via iPhone
    电脑不在身边只能单纯支持了
        18
    idlerlestat   282 天前
    都完了
        19
    illl   282 天前 via iPhone
    早都已经买了
        20
    shaneming   282 天前
    求码
        21
    wukongkong   282 天前
    没有了
        22
    nimrc   282 天前 via iPhone
    求码
        23
    Autonomous   282 天前
    很喜欢侧边栏的设计
        24
    EricLeo   282 天前 via iPhone
    二次错过了😂😂
        25
    izoabr   282 天前
    二次错过,以上所有码都不能用了。
        26
    Dillion   282 天前 via iPhone
    求码
        27
    yk4399   282 天前
    支持
        28
    ariza   282 天前 via iPhone
    等码
        29
    shuxiao9058   282 天前
    等码
        30
    Fizzyi   282 天前
    在线等码
        31
    poplar50   282 天前 via Android
    等码
        32
    cz5424   282 天前 via iPhone
    估计 50 的时候也抢不到
        33
    zc1012   282 天前
    等码
        34
    wzw   282 天前 via iPhone
    我也等
        35
    cnin0770   282 天前
    直接买了 支持作者 做得很好!
        36
    Building   282 天前 via iPhone
    @yucao 我没有用过你说的这个,所以我也不知道区别是什么。
        37
    Anhedonia   282 天前
    我觉得再加个温度就很好了
    我就能直接抛弃 istat 了
        38
    elfive   282 天前 via iPhone
    楼主不要停呀,起得晚的也想上个车的😊
        39
    geniusmyn   282 天前
    在线等
        40
    bzq2810   282 天前 via iPhone
    第三个图里 MB 的 B 被削了一半
        41
    NicholasYX   282 天前 via iPhone
    电脑不在身边支持一下
        42
    wwmmkk   282 天前
    支持一下
        43
    sdijeenx   282 天前
    @elfive 233 你不是一个人😂
        44
    cherrypi   282 天前 via iPhone
    50 枚
        45
    Ettup   282 天前
    还是挺漂亮的
        46
    cz5424   282 天前
    等了 3 个小时还没到 50 哈哈
        47
    KasonKwok   282 天前
    有 cpu 和内存更好了
        48
    blockmin   282 天前
    等个码
        49
    GPU   282 天前
    好像马上就到 50 了 , 楼主是不是是时候再发几个码了呢 @Building
        50
    meilaoban945   282 天前
    50!
        51
    GPU   282 天前

    我觉得 iStat Menus 最不满意的地方是 , 我开启了合并之后 , 网速这里隔一段时间就会在左边多一片空白.
    进入设置拖一下之后又没有了, 然后过一段时间又有 ,不行啊
        52
    Building   282 天前 via iPhone
    余下的 5 枚兑换码:
    1. W7P6737EMPNF
    2. 3H93KFA4RMK6
    3. TJR9EKANX7NX
    4. FRAK969YP64X
    5. K93AW44RTL7P
        53
    sahrechiiz   282 天前
    2. 3H93KFA4RMK6
    已用 谢谢
        54
    GPU   282 天前
    4. FRAK969YP64X 用掉 多谢
        55
    Soutxx   282 天前 via iPhone
    哪些傻逼 兑换了 也不留言
        56
    chotow   282 天前
    第二批已全部被使用……
        57
    GPU   282 天前




    貌似出现 bug 了? @Building
        58
    GPU   282 天前
    @GPU #57 系统是 10.13.6
        59
    sahrechiiz   282 天前




    状态栏的第二和第三个样式 箭头没显示

    系统:10.11.6



    容量百分比有点小问题
        60
    orqzsf1   282 天前
    第二批已兑换,再求一码
        61
    jonny91   282 天前
    来晚了 求一个码
        62
    dionisokan   282 天前
    求码
        63
    wwmmkk   282 天前 via iPhone
    求码。。
        64
    MrUser   282 天前
    借楼问一下,“资和信”是什么东西?新人没用过,大家勿怪
        65
    Building   282 天前 via iPhone
    @sahrechiiz @GPU 收到,会尽快发布兼容性更新。
        66
    leoleoasd   281 天前
    @nashsu #2 这不是 9 吗
        67
    forson   281 天前 via iPhone
    排队求码
        68
    GPU   281 天前

    又一个 bug
        69
    Building   281 天前 via iPhone
    @GPU 因为文本显示宽度是固定的,速度较高时文本显示有溢出是我早就想到的情况,我认为与其频繁动态地去改变显示宽度或字体大小造成突兀感,不如就让其溢出好了。
        70
    elfive   281 天前
    @Building 可以考虑使用等宽字体,这样其实宽度是可以直接计算出来的;

    然后可以格式化固定显示 3-4 位数字字符,单位 2 个字符,加上可能的小数点,最大宽度可以固定为 7 字符等宽字体宽度。

    因为没有接触过 MacOS 的程序开发,不太确定自定义字体是不是可以使用。只是给一点点建议。
        71
    elfive   281 天前
    @forson @wwmmkk @orqzsf1 哎来得早不如来得巧,一起接着求码😂
        72
    gee1k   281 天前
    求码
        73
    tianyu1234   281 天前 via iPhone
    求码试试
        74
    qfdk   281 天前 via iPhone
    完美的错过求码
        75
    CSGO   281 天前 via Android
    求🐴
        76
    zealson   280 天前 via iPhone
    回复量已经超过 50 了,不知道下次发🐴是什么时候呢?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22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3ms · UTC 09:32 · PVG 17:32 · LAX 01:32 · JFK 04: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