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usi1990 OP 好冷>_<
|
2
Hsinyao Feb 22, 2019 via iPhone
这个不应该问你学院,大创不都是学院负责的
|
3
happydezhangning Feb 22, 2019
奶茶店?
|
4
xiaomimei Feb 22, 2019 via Android
不同意楼上奶茶店的想法,我们学校教学楼里、图书馆里由学院扶持的水吧基本全凉了。大家只认学校里资历很老的奶茶店。
|
5
Solix Feb 22, 2019 via iPhone 需要 10 万到 20 万启动资金,几个月败完,然后去找工作
|
6
Pastsong Feb 22, 2019
不建议大学生创业
|
7
GeruzoniAnsasu Feb 22, 2019 想法很蠢,因果颠倒,没人想回
创业一定是现有了项目才创业的 先决定创业才问项目? 你应该“求打醒”,不该“求推荐” |
8
jingyulong Feb 22, 2019 via iPhone 可以翻我之前的帖子,不建议创业。你既然在问了,说明没有什么打算。没有积累和目标,已经失败了一半。
|
9
cherbim Feb 22, 2019 via iPhone
大学生千万不要急着创业,
先见识见识这个残酷的社会真面目吧 再去创业,否则都是挥霍钱 |
10
kisara Feb 22, 2019
不能为了创业而创业啊 总得有个规划才开始吧 要真的不知道想做什么就学大家读研 考公务员员 不愿意的话就出去走走见见世面 创业真东西要不是想好了才开始 很难做好的
|
11
lusi1990 OP @GeruzoniAnsasu 哈哈 奔着年轻 即使失败,损失也可以接受
|
12
tetora Feb 22, 2019
有点被骗的经历很重要,把钱给我买个教训
|
13
lusi1990 OP @jingyulong 哈哈, 正是看了你的帖子我才有让我对象创业的想法
|
15
NonClockworkChen Feb 22, 2019
D 鼓励的都别去做,好做的东西轮不到你,就是没人愿意做的,天天喊口号。家里有矿,就是想报国,请看第 5 楼。
|
16
jingyulong Feb 23, 2019 via iPhone
@lusi1990 人财两空
|
17
aLazarus Feb 23, 2019 via Android
普通大学生创业太难成功了,当然你富二代的话当我没说。普通刚毕业大学生的格局和眼界远远不够创业的水平
|
18
lcnr Feb 23, 2019 via Android 如果有关系,在学校食堂里包个档口,随便卖点什么都赚翻了,即使煎饼果子都不怕没生意,那些女生不吃饭,光买小吃的多着呢,人流量不愁
|
19
qiayue PRO 刚毕业的大好时光,不要浪费在创业上,大部分普通人的一生都是在职场上度过的,好好享受职场生活才是正事。
别创业,别当家庭主妇。 |
20
soho776 Feb 23, 2019
趁着年轻精力充足,赶紧结婚生娃,等你到 30 多了再结婚生娃,很累
|
21
botian Feb 23, 2019 @happydezhangning 身边 2 个朋友开了奶茶店,其中一个是网红奶茶,没撑过 4 个月,亏损 10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