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我在哪发我画的人的体
qof3990
·
Mar 12, 2019
via iPad · 141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65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是一个美工。平时练习要画些人的体。可是…不让发,外面的网发了没人看。我真的好希望有人能给我鼓励。大家能帮我想想办法吗?我希望能在一个讨论别的问题的地方发图,而不是专门的讨论美术的环境发图。那样的群我有,不过同行给的多是批评意见。我希望只是在日常讨论之余收获一些赞就可以了。着衣的也有,不过我觉得一般人没兴趣。
No Comments Yet
发图
讨论
美工
希望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4:53
·
PVG 22:53
·
LAX 07:53
·
JFK 10: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