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宝塔
V2EX  ›  Apple

洗洗睡吧,SE2 又一年

  •  
  •   changdy · 240 天前 · 459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4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看发布会,苹果现在更注重服务。 SE2 估计就是永远的痛了。

    19 回复  |  直到 2019-03-26 19:18:50 +08:00
        1
    mario85   240 天前 via iPhone
    硬件卖得死贵,现在又出了各种 plus,如无猜错应该都是月费制,估计是看着巨硬的 365 搞得风生水起也想增加点订阅服务来提升市值了
        2
    TUCANA   240 天前 via iPhone
    那干嘛出了个 se2 的 apple care,纯属恶心人?
        3
    gavindexu   240 天前 via iPhone
    @TUCANA 看到的是 SE 的 Apple care,没有强调 SE2 吧?
        4
    outladder   240 天前 via Android
    Windows 98 second edition 你的缩写让我联想到这个,咱能不能能用汉语尽量用汉语
        5
    lloovve   240 天前 via iPhone
    买苹果的没几个是冲服务来的
        6
    mcone   240 天前   ♥ 1
    @outladder 你说的我都懂,但是这里是 apple 节点啊
        7
    sigillum   240 天前 via iPhone
    别信爆料,别看爆料,就不会有那么多事
        8
    chenxin8   240 天前
    生产线关于 se2 一点消息都没有,就一堆人靠意淫在那吹,如果真有 se2,生产线不可能密不透风的
    AirPods 2 实锤会出是很多工厂都在赶货
        9
    amwyyyy   240 天前
    估计今年秋天 se2 还能小编被炒几波
        10
    Amyclarence   240 天前
    @gavindexu 怪只怪 apple 涨价了 se 的 AC+价格,理所当然认为这条生产线有新产品,旧产品涨价维修服务不是很懂。
        11
    kingcos   240 天前 via iPhone
    想想苹果出的这些服务,全都是内容平台,为什么要推出一款小屏手机?明显只有屏幕更大,体验才会更好
        12
    hzw94   240 天前
    空欢喜一场
        13
    TUCANA   240 天前 via iPhone
    @gavindexu 但是 se 已经下架了啊,而且下架很久了
        15
    ys0290   240 天前 via iPhone
    @hiapk 是的,如果楼主足够有钱,可以让库克定制一款小屏手机😏
        16
    gavindexu   240 天前 via iPhone
    @TUCANA 中国区的下架,美区之前不是还上了一批。
        17
    Greendays   240 天前
    xr 不就是 SE2 嘛
        18
    zezhishao   239 天前
    @outladder 真皮沙发
        19
    vokins   239 天前 via iPhone
    不是说这个产品线去年就被砍了吗?为什么还有人相信啊?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23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1ms · UTC 03:03 · PVG 11:03 · LAX 19:03 · JFK 22: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