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烦大神看看怎么解决?现状如下:
1. 电信光猫直接连接千兆交换机(为了把一个千兆口扩充成两个);
2. 千兆交换机分别直连一台电脑 1,还直连一个网件路由器;
3. 网件路由器自带移动硬盘挂在功能,路由器下的电脑 2 能直接通过 ip 访问到硬盘;
问题:如何使用电脑 1 访问网件路由器挂在的硬盘?
1. 电信光猫直接连接千兆交换机(为了把一个千兆口扩充成两个);
2. 千兆交换机分别直连一台电脑 1,还直连一个网件路由器;
3. 网件路由器自带移动硬盘挂在功能,路由器下的电脑 2 能直接通过 ip 访问到硬盘;
问题:如何使用电脑 1 访问网件路由器挂在的硬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