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黑色无拆无修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rt,黑色无拆无修
1
jokerli Sep 19, 2019
多少钱出啊
|
2
Wassermelone Sep 19, 2019
微信蹲了一周华强北报价 x 黑国航 256
崭新出厂 6700 官换新机 5980 略有磨损 久经沙场 4600 左右 战痕累累(没面容) 3400 |
4
lihk11 OP @Wassermelone 多谢~
|
6
kimcool Sep 19, 2019
4100 出一个,屏幕有点刮痕了
|
7
ctrlself Sep 19, 2019 via iPhone
x64 出一个,明盘 3700
|
8
zjupigeon Sep 19, 2019
@Wassermelone 没有面容的都是改装机吧
|
9
mario160825 Sep 19, 2019
同款 楼主多少出了可以告诉我吗
|
10
tianyu1234 Sep 19, 2019 via iPhone
确定是 X 不是 Xs ?那么贵现在
我的原装韩版无锁 256G 银色 X 成色完美能出 3k5 吧? |
11
llvb26 Sep 20, 2019 via iPhone
冒昧问一下 x 换屏幕多少钱 屏幕摔漏液了 有没有大哥知道 谢谢啦
|
13
renxingdeni Sep 20, 2019
@tianyu1234 老铁留个微信?有意向
韩版无锁,移动,联通支持吧? |
14
moonvstod Sep 20, 2019
@renxingdeni #13 韩版拍照、截屏不能静音,比较蛋疼
|
15
renxingdeni Sep 20, 2019
@moonvstod 还有这种操作。。 哪算了
|
16
fater Sep 20, 2019
@Wassermelone rush B
|
17
FakeLeung Sep 20, 2019
尾巴那边 x256 早就破 4k 了。
|
19
iro Sep 20, 2019 via iPhone
刚 3300 收了个 9 成新 256 (塑料情专享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