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于想用妙控键盘 收。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迫于想用妙控键盘 收。
1
ShotaconXD Nov 16, 2019
黑色全键, 400 包邮, 要嘛
|
2
antchenanyu OP @ShotaconXD 带数字键盘的嘛…
|
3
ShotaconXD Nov 16, 2019
@antchenanyu #2 全键不就是带数字键盘的...
|
4
xiangchen2011 Nov 16, 2019
@ShotaconXD #3 新旧程度啊
|
5
ShotaconXD Nov 16, 2019
@xiangchen2011 #4 95 吧 也没啥磕碰
|
6
Heyzg Nov 16, 2019 via iPhone
有个鼠标,2 代充电的,白色,划痕多,200 出
|
7
xiangchen2011 Nov 16, 2019
@ShotaconXD #5 我要啦
|
8
lddsb Nov 16, 2019
借楼同收 Trackpad 2,楼主优先
|
9
antchenanyu OP |
10
zizifu Nov 16, 2019 via iPad
@ShotaconXD 排队键盘 魔都 信用 820+
|
11
ShotaconXD Nov 17, 2019
@zizifu #10 已经出上面 7 楼的小哥哥了
|
12
Zzdex Nov 17, 2019 via iPhone
借楼同收 Trackpad 2,楼主优先
|
13
yangbin9317 Nov 17, 2019 via iPhone
需要鼠标🖱️的话请回复我一下 买 iMac 带的 试用过但还很新
|
14
mofadashi Nov 17, 2019
@yangbin9317 鼠标多少呀
|
15
yangbin9317 Nov 17, 2019 via iPhone
@mofadashi 250 元?
|
16
mofadashi Nov 18, 2019 via iPhone
@yangbin9317 是妙控 2 白色的话我要了,麻烦点我帖子记录到咸鱼里私信我一下哈,您上架到咸鱼我拍
|
17
mofadashi Nov 18, 2019 via iPhone
@yangbin9317 或者直接给个咸鱼链接我联系你
|
18
LJmaster Nov 19, 2019
@yangbin9317 老哥还能砍吗?
|
19
justforlook44444 Dec 3, 2019
@yangbin9317
还在吗? 2 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