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OPPO Watch
tinycold
V2EX  ›  生活

植发靠谱吗?

  •  
  •   tinycold · 80 天前 via Android · 2576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8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年方不到 28,额头两侧就已经有点儿兔兔了。技术不见上涨,发际线倒是长个不停,妈的。

    有没有过来的老前辈,说一下,植发靠不靠谱。比如大约要多少钱,多久见效,是不是一次植发,终生使用,有没有啥副作用啥的。

    不知道放哪个 topic,要是大家感觉被冒犯,看在我已经秃了的份上,forgive me god!
    36 条回复    2020-03-16 12:37:14 +08:00
    odi
        1
    odi   80 天前
    靠谱,就是贵。也需要过段时间维护...
    Ravenddd
        2
    Ravenddd   80 天前
    看着这标题,感觉有点蛋蛋的忧伤 泪目
    HarryHook
        3
    HarryHook   80 天前
    植发完还是会掉, 不解决根本问题。 根本解决方案还是治雄脱, 米诺地尔 + 保法止
    Monkey2020
        4
    Monkey2020   80 天前
    终生使用是不可能的;一时植发一时爽,一直植发,一直爽!
    j4991528c
        5
    j4991528c   80 天前 via Android   ❤️ 1
    不如带假发,成本低 ,
    Likatu
        6
    Likatu   80 天前 via Android
    留个名 不出意外 我以后会需要这些经验
    b821025551b
        7
    b821025551b   80 天前
    植发有用,但是你要考虑的问题是:植完的地方不会秃,但是原来的部分还是会继续后移的,也就是每隔那么几年要再去补,不然就像小龙人;
    药物治疗的话,大部分都是雄性脱发,所以基本都是抑制激素,那么带来的副作用就是会导致 X 功能下降;

    所以大兄弟,看开点留光头吧,贼他妈帅。
    wangxiaoaer
        8
    wangxiaoaer   80 天前 via Android
    说实在的我觉得还是坦然面对,又不是什么丢人事,太严重就剃光头,我司就有。

    普通人在这个上面花费精力耗费资金没有必要。
    littlewing
        9
    littlewing   80 天前 via iPhone
    @HarryHook 这种药是不是得一直吃不能停
    b821025551b
        10
    b821025551b   80 天前
    哦对了,植发也是地区支援中央,基本是从后脑取的毛囊,会留疤,以后剃光头不好看。
    ccoming
        11
    ccoming   80 天前
    去看看门诊,现在只是初期,悠着点可能会缓解。
    nosilence
        12
    nosilence   80 天前
    M 秃的话,植发有效果。
    头顶秃的话,没什么用。
    alcoholpad
        13
    alcoholpad   80 天前
    不然光头咯
    augustheart
        14
    augustheart   80 天前
    换个思路解决问题:
    1.光头
    2.头发留长,cos 契丹人。
    joyhub2140
        15
    joyhub2140   80 天前
    不知道从哪听说的,楼主可以参考一下。。。M 秃要注意好,因为你植发后,植的头发基本上不会掉,但是如果除了植发之外的头发掉光了的话,会略显尴尬,有点像光头的小龙人,额头两边露出一小撮头发(龙角)。
    hatw
        16
    hatw   80 天前
    @HarryHook #3 保法止有用,但是终生吃。。。还是算了
    haoo
        17
    haoo   80 天前
    M 型路过 @nosilence

    刚刚安慰自己不是秃,看到这句话哇的一声哭得像个 200 斤的孩子。
    Jaosn
        18
    Jaosn   80 天前
    感觉不如假发,小龙人警告
    across
        19
    across   80 天前
    等等这个植发老哥,一年了,也该写心得了,@VitoChang
    https://v2ex.com/t/542070


    我也 m 秃,所以发型从刘海梁朝伟转到了平头古天乐,这样 m 秃没到最严重程度,还不算太违和。
    across
        20
    across   80 天前
    kyleliucn
        21
    kyleliucn   80 天前
    留名,我也在看植发
    SunnyFeng
        22
    SunnyFeng   80 天前
    #3 楼大兄弟 @HarryHook 说得对,植完发不治疗雄秃还是会掉的,米诺地尔 + 保法止 全世界都广泛批准使用了这么多年了安全性还是有保障的
    frantic
        23
    frantic   80 天前
    搜索一下 mmy 植发 或者 雷增荣 植发
    HarryHook
        24
    HarryHook   80 天前   ❤️ 1
    @littlewing 轻度的话不一定需要吃保法止,外用米诺地尔即可。
    LiuJiang
        25
    LiuJiang   80 天前
    年芳 23,21 岁秃的,当时没太在意,目前保法止 + 米诺地尔用了五个月,没啥效果。
    zhangyide
        26
    zhangyide   80 天前
    为什么要阻止自己变强?
    liuzhazha
        27
    liuzhazha   79 天前
    我是头顶有些稀疏,米诺地尔也喷了五个月,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还是多了点。反正到现在没有别的好办法,准备接着喷下去
    talen666
        28
    talen666   79 天前
    接受现实吧,植发也只是保住植发区域,其他地方继续脱发。。。
    woshipanghu
        29
    woshipanghu   79 天前
    等疫情过去了 我去线下了解下
    前额两边有点掉了 难受
    wlfeng
        30
    wlfeng   79 天前
    剪个光头,从此再也没有掉头发的烦恼
    jruit
        31
    jruit   78 天前
    清心寡欲,过和尚一样的生活会有效果的
    ShotaconXD
        32
    ShotaconXD   77 天前
    我记得有个截图, 日本的医生说:
    我们植的发不会掉. 但是最终你头上只会剩下我们的植发. 还是很难看不是吗
    newmoyupoi
        33
    newmoyupoi   76 天前
    @ShotaconXD #32 那如果全部植发呢?
    ShotaconXD
        34
    ShotaconXD   76 天前
    @newmoyupoi #33 啥家庭啊. 全植发, 你哪里来的毛啊.....
    KeyboardManAnAn
        35
    KeyboardManAnAn   76 天前
    技术本身估计是靠谱的,但是估计要去正规的医院去手术.你看钢铁侠埃隆.马斯克之前只能说发际线感人,然而现在是妥妥的高富帅一枚.头发对人的仪容仪表真的是有很大的影响.
    sizhitu
        36
    sizhitu   73 天前 via Android
    工作五年,之前掉头发很严重,吃我媳妇儿公司调养品半年不到,头发逐渐茂盛起来,之前头发也比较软,现在发根开始变硬起来了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80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6ms · UTC 15:36 · PVG 23:36 · LAX 08:36 · JFK 11: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