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配一个黑群晖,小主机型的。
但很久不关注硬件了,不怎么了解。
不要“高帅富”型,就是自己玩的。
我之前买了一个网件4300路由看中了DALN功能,以为可以很爽,但其实还是限制太多,格式支持太少。
这几天无意中发现原来还有DSM这种逆天的东西,更逆天的是还破解了。。。
ATOm平台够不够用?
还是G2020这种入门级低功耗的新品?
还是上一代的775那种也够了?
谢谢。
但很久不关注硬件了,不怎么了解。
不要“高帅富”型,就是自己玩的。
我之前买了一个网件4300路由看中了DALN功能,以为可以很爽,但其实还是限制太多,格式支持太少。
这几天无意中发现原来还有DSM这种逆天的东西,更逆天的是还破解了。。。
ATOm平台够不够用?
还是G2020这种入门级低功耗的新品?
还是上一代的775那种也够了?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