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h1048576
V2EX  ›  问与答

前几天外包托人搭了个类似 v2ex 的论坛,今天稀里糊涂挂掉了。哪位帮我看看?

  •  
  •   hyh1048576 · May 11, 2013 · 483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79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这地址是 http://www.ripplecn.org/

    VPS 的客服说 “看起来是VPSweb服务的内部错误.请检查web服务器设置”
    不过我真不知道该怎么搞。
    10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9hills
        1
    9hills  
       May 11, 2013 via Android
    找那个外包啊,难道没有售后服务么
    tension
        2
    tension  
       May 11, 2013
    Rebal吧?

    看起来是他改错了什么东西导致的
    qinix
        3
    qinix  
       May 11, 2013 via Android
    Ruby on Rails做的,应该是程序里哪出问题了
    hyh1048576
        4
    hyh1048576  
    OP
       May 11, 2013
    @tension

    ~/rabel$ ./deploy/start_unicorn_manually.sh
    master failed to start, check stderr log for details
    master failed to start.

    有点晕。
    levey
        5
    levey  
       May 11, 2013
    难道是 Rabel?
    qinix
        6
    qinix  
       May 11, 2013 via Android
    @hyh1048576 unicorn启动失败,看log啊
    aisk
        7
    aisk  
       May 11, 2013
    楼主留个qq啥的我帮你搞吧
    iZr
        8
    iZr  
       May 11, 2013
    Rabel 放弃。
    Ansonyi
        9
    Ansonyi  
       May 11, 2013
    @iZr +1
    humiaozuzu
        10
    humiaozuzu  
       May 11, 2013
    @iZr 为何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8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5ms · UTC 08:39 · PVG 16:39 · LAX 01:39 · JFK 04: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