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上常遇到的问题,非静音模式下,如果调低系统音量,则来电铃声音量太低,很难听清;如果调高系统音量,则 app 提醒音量太高,感到刺耳。是不是只能通过越狱来实现?(我知道肯定会有人说常年静音的路过……
1
huanggua Aug 29, 2020 via iPhone
同求,iPhone 把铃声音量和闹钟音量放在一起,真是极为先进。。
|
3
Sixi Aug 30, 2020 via iPhone
不越狱应该没有办法,因为二者都属于系统声音。越狱的话,目前没见过这类插件。一个可行的思路是关掉不需要的 app 通知。
|
4
virtual2019 Aug 30, 2020 不知道修改音频文件本身的音量,再设置成自定义铃声行不行
|
5
koharu Aug 31, 2020
@virtual2019 后期导入的铃声在 ios 上播放出来都是渣一样的音质
|
6
volvo007 Aug 31, 2020
我也有点烦这个设置…… 我都不知道这个 “用按钮调整” 开启和关闭,到底哪些音量会受到影响,哪些音量会联动……
|
7
microka OP @volvo007 这个逻辑倒是不难理解,关闭「用按钮调整」,你的系统(铃声和提醒,包括闹钟)音量则只能在设置里面调整,按钮只会调整你的媒体音量(通话过程中则调整通话音量)。我都是关闭这个功能项的。
|
8
lesliebay Sep 11, 2020
App Store 搜“音量控制”,非常好用,可以在控制中心分别调整铃声音量和媒体音量,还能解决静音键静音后媒体音量不静音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