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 换工作是一件经过深思熟虑的严肃事情
• 频繁换工作是 loser 做的事情
• 公司应该提供给员工尽可能好的条件
• 这里不欢迎苦大仇深的公司
• 原则上这里不欢迎猎头发帖,除非是懂技术的猎头
• 如果你自己从来没有从期权上赚过钱,就不要在招聘时强调期权
• 招聘时请尽量给出薪酬范围
• 求职时请附上自己的薪酬要求
• 说话前经过足够的思考是好习惯
• 上传一个有意义的头像会更体现你们公司的品牌和诚意
• 请不要在 1 天的时间内在酷工作节点发布超过 3 个主题
• 在不同节点下发布内容相同的主题这种行为不科学
youngmilk
V2EX  ›  酷工作

南京云计算外企 Citrix 招人啦。快进来看看福利~

  •  
  •   youngmilk · 2020-11-27 11:26:52 +08:00 · 233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7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17 条回复    2020-11-30 23:08:52 +08:00
    xiazhiyuan
        1
    xiazhiyuan  
       2020-11-27 15:13:56 +08:00   ❤️ 1
    看了个寂寞
    MeowOvO
        2
    MeowOvO  
       2020-11-27 17:02:10 +08:00
    看了个寂寞
    a663
        3
    a663  
       2020-11-27 17:34:54 +08:00
    看了个寂寞
    misaka19000
        4
    misaka19000  
       2020-11-27 17:42:53 +08:00
    看了个寂寞
    drydiy
        5
    drydiy  
       2020-11-27 17:44:24 +08:00
    寂寞警告
    youngmilk
        6
    youngmilk  
    OP
       2020-11-28 12:46:10 +08:00
    哈哈哈。昨天没发出来
    youngmilk
        7
    youngmilk  
    OP
       2020-11-28 12:59:06 +08:00
    1 、五险一金(公司同时缴纳公司部分和个人部分;例如公积金比例是 12%,公司+个人就是 24%,所有收入只交个税)。
    2 、其他补充保险:商业保险,人生意外险。医保内部分全部可以报销,没年 500 体检报销,200 洁牙报销。
    3 、带薪休假:年假 15 天(入司满 1 年增加 1 天,上限 20 天),周末双休。
    4 、男员工陪产假:18 周!!!很强有木有
    5 、办公:在家办公!!,去办公室也可以,我就是哈哈。升降桌+工作站( 32G+1T )+ThinkPad T490s+双显示器+超大工位+澳洲网络。效率拉满,周末我都经常去好吧~
    6 、节日福利:春节、中秋等传统节日为全体员工发放节日福利;妇女节为全体女职工发放纪念品。
    7 、生日福利:每个月会举办公司大型生日派对,为大家准备生日蛋糕和各色美食。
    8 、日常水果零食饮料供应,为员工补充能量。
    9 、员工可八五折购买公司股票(上限为年薪的 10%)。
    10 、教育培训:公司提供各类技术和非技术领域的培训,同时为表现优异的员工提供在职继续教育支持(每年额度在 7500 美金)
    11 、公司有各种俱乐部,老板也会鼓励大家去参加 training,找外教上课提升口语,都是老板出钱哦~
    12 、工作时间 955,办公地点九龙湖旁边,室内全部是绿植。阿姨都很友善负责,需要什么办公用品直接拿就可以~
    youngmilk
        8
    youngmilk  
    OP
       2020-11-28 13:03:27 +08:00
    公司最近放出了有史以来最多的 Hc,另外不歧视女性和大龄员工。欢迎各位投递,工作经验越久越好,从 junior,到 principle 都有 hc 。有 C#,云计算,海外背景加分哦~ 本人 vx:13236518998
    youngmilk
        9
    youngmilk  
    OP
       2020-11-28 13:04:13 +08:00
    具体的 JD 可以参考这里: https://jobs.citrix.com/apj-all
    youngmilk
        10
    youngmilk  
    OP
       2020-11-28 13:44:29 +08:00
    薪水的话涉及到保密,我不方便透漏。大家可以去招聘网站上看下,应该不会有出入。
    SwordAndDao
        11
    SwordAndDao  
       2020-11-28 22:51:42 +08:00
    @youngmilk 哪个平台有招聘信息
    youngmilk
        12
    youngmilk  
    OP
       2020-11-28 22:54:28 +08:00
    @SwordAndDao 猎聘
    SwordAndDao
        13
    SwordAndDao  
       2020-11-28 22:59:42 +08:00
    @youngmilk 猎聘查到了,都需要纯熟的英语技能么。。。
    youngmilk
        14
    youngmilk  
    OP
       2020-11-29 13:06:22 +08:00
    @SwordAndDao 不需要,自我介绍级别就可以
    youngmilk
        15
    youngmilk  
    OP
       2020-11-30 14:49:28 +08:00
    各位大佬看一下,一起远程办公~
    youngmilk
        16
    youngmilk  
    OP
       2020-11-30 22:00:19 +08:00
    ding~
    impl
        17
    impl  
       2020-11-30 23:08:52 +08:00
    异地远程可以吗大佬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77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16:49 · PVG 00:49 · LAX 08:49 · JFK 11: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