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M1 macbook 外接了 u2417h 来用。
今天突然鼠标灵异漂移
具体表现在。外接屏幕上无任何问题。笔记本屏幕上鼠标可以点击,但是屏幕上鼠标指针不动,
顺着感觉滑动到最底部还是可以打开 APP 的。
快速晃动鼠标鼠标还是可以变大。
无论是触摸板还是外接的鼠标都是这样子
取消扩展坞,只用 mac 还是这样子
重启了好几次无效果。
死马当活马医进偏好设置看了一下
发现鼠标的跟踪速度是最慢
拖动到中间值以后
重启解决
真奇怪
今天突然鼠标灵异漂移
具体表现在。外接屏幕上无任何问题。笔记本屏幕上鼠标可以点击,但是屏幕上鼠标指针不动,
顺着感觉滑动到最底部还是可以打开 APP 的。
快速晃动鼠标鼠标还是可以变大。
无论是触摸板还是外接的鼠标都是这样子
取消扩展坞,只用 mac 还是这样子
重启了好几次无效果。
死马当活马医进偏好设置看了一下
发现鼠标的跟踪速度是最慢
拖动到中间值以后
重启解决
真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