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ZZ
V2EX  ›  问与答

大家是否会注意力无法集中?

  •  
  •   YFZZ ·
    PRO
    · Jan 30, 2011 · 473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62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果没有压力,我在工作时注意力很难集中,如果被事情打断,注意力就会分散。

    比如我在工作中需要从D盘复制一些文件到E盘,1分钟的事情,这是我就会跑去看微博,看帖子,结果经常是10分钟后才回来工作。
    工作中遇到问题,找到了解决方案,这时我不会接着往下做,而是又跑去看帖子,看网页了……

    除了以上两种情况,平时工作时也会是不是的点开收藏夹里的网页去看。


    大家会这样吗?
    大家怎么处理这问题?
    10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YFZZ
        1
    YFZZ  
    OP
    PRO
       Jan 30, 2011
    “是不是” 改 “时不时”
    darasion
        2
    darasion  
       Jan 30, 2011
    去网戒中心找杨叔。
    ssword
        3
    ssword  
       Jan 30, 2011
    在电脑前面就无法集中注意力 ><
    YFZZ
        4
    YFZZ  
    OP
    PRO
       Jan 30, 2011
    @darasion =。=!
    YFZZ
        5
    YFZZ  
    OP
    PRO
       Dec 28, 2011
    看来我有拖延症!
    levn
        6
    levn  
       Dec 28, 2011
    没看出来又什么不正常的。
    caomu
        7
    caomu  
       Dec 28, 2011 via Android
    我也是这样,注意力涣散、多动,时间碎片化,怎么都没办法控制。比如你要我不刷微博,做不到,对我唯一有效的方法是物理隔绝,比如自习不带手机。
    看看有没有什么人有高见。
    avatasia
        8
    avatasia  
       Dec 28, 2011
    张弛有度
    caniggia3
        9
    caniggia3  
       Dec 28, 2011
    我和楼主一样,有注意力涣散的问题……
    通常这类的人执行力比较强,思维比较跳跃……
    没什么的,只要能按时保证质量完成工作,你工作时间看看黄色网站都行(声音小点别影响别人就好,嘻嘻)
    chairo
        10
    chairo  
       Dec 28, 2011
    多用f1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2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5:20 · PVG 13:20 · LAX 22:20 · JFK 01: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