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fQED2

win11 发布首日安装到今天还是换回 win10 了

  •  
  •   sadfQED2 · Dec 4, 2021 · 68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65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平时无论是什么操作系统,什么软件,都是第一时间用最新的。虽然有时候最新版本会有 bug ,也都会帮忙反馈,毕竟我也是一个开发,能够理解。不过这次 win11 实在是受不了了,这么多年追新系统,第一次回滚

    主要问题:

    1 、声音输出设备切换,win10 点击右下角喇叭图标即可切换,现在非得要打开设置菜单才能切换
    2 、网络连接切换,我有线和无线一个是配了科学上网,一个是没配科学上网的,因此经常切换,以前也是右下角点击网络图标即可,现在非得到设置里面去,而且还得好多个步骤才能切换
    3 、以前打开任务管理器只需要右键底部 Tab ,现在必须点击开始菜单按钮
    4 、右键菜单将扩展内容放到了“显示更多选项”里面,导致很多操作多一步操作
    5 、bug 方面,软件无响应的情况明显比 win10 多

    对于一个普通用户来说,我不关心你内核优化多好,我只希望用得顺手,但是 win11 的很多交互让人感觉非常不适,很多功能比 win10 多好几个步骤。交互方面,个人感觉明显倒退。
    francis59
        1
    francis59  
       Dec 4, 2021
    我也是,一开始看到测评视频,很多操作都从一次单击变成多次单击,简直多此一举,就决定继续用 win10 了,感觉是为了界面简洁丢了操作的便捷
    bigtan
        2
    bigtan  
       Dec 6, 2021 via iPhone
    我也差不多 操作习惯的问题 没那么多精力去适应
    youshh
        3
    youshh  
       Dec 6, 2021 via Android
    最讨厌的是把开始界面改了,也不能分组管理应用,之前开始界面用来管理应用,桌面用来临时处理任务多好。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5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7ms · UTC 22:10 · PVG 06:10 · LAX 15:10 · JFK 18: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