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办公,想买个好点的摄像头开会用。以前买的一百多块钱的画质很差,所以趁双十一剁个手,准备花一千块预算买个好点的,有什么推荐的吗?
目前备选的:罗技 C1000e ,优点:大厂,支持 Windows Hello 。缺点:听说延迟高。
Elgato Facecam:优点:网上评价都挺好。缺点:没有 jd 直营的,怕售后麻烦。
当然如果有其他推荐也很欢迎,谢谢!
目前备选的:罗技 C1000e ,优点:大厂,支持 Windows Hello 。缺点:听说延迟高。
Elgato Facecam:优点:网上评价都挺好。缺点:没有 jd 直营的,怕售后麻烦。
当然如果有其他推荐也很欢迎,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