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n19znj
V2EX  ›  问与答

电脑摄像头求推荐

  •  
  •   ian19znj · Oct 30, 2022 · 186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33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居家办公,想买个好点的摄像头开会用。以前买的一百多块钱的画质很差,所以趁双十一剁个手,准备花一千块预算买个好点的,有什么推荐的吗?

    目前备选的:罗技 C1000e ,优点:大厂,支持 Windows Hello 。缺点:听说延迟高。
    Elgato Facecam:优点:网上评价都挺好。缺点:没有 jd 直营的,怕售后麻烦。

    当然如果有其他推荐也很欢迎,谢谢!
    4 replies    2022-10-30 17:29:26 +08:00
    nulIptr
        1
    nulIptr  
       Oct 30, 2022
    啥屌公司开会还开摄像头。。。
    MooRider
        2
    MooRider  
       Oct 30, 2022
    我一直用的手机摄像头当作电脑摄像头, 像素足, 还能开美颜, 拿手机支架架在桌子上就行
    Tumblr
        3
    Tumblr  
       Oct 30, 2022
    直接用电脑的摄像头不就可以了么?再好的摄像头也受会议数据流的算法限制,720p 基本就是上限了,没有太多意义。
    如果是台式机,随便买个支持 Windows Hello 的就好了,既满足了会议需求,最主要的是方便了电脑使用。

    @nulIptr #1 会议上开摄像头的多数是领导。
    loading
        4
    loading  
       Oct 30, 2022
    小黄鱼有拆机的那种摄像头,好像一百多就是成品了,能支持 windows hello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44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00:00 · PVG 08:00 · LAX 17:00 · JFK 20: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