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操蛋的是,只有我的车位有
前两年买的房,车位是捆绑销售的,当时随便选了一个车位,销售说靠近电梯,坑的是这边没开门。。。去年拿房,车库还没有交付,今年才好,但有一个门没开,要绕路才能过去,所以一直停在前面的停车场。
问了销售,他说他换不了,让我自己想办法(有车位没卖出去,但是不给换),建议让物业换成水泥板。物业那边说没办法,要经常抽水。
真是日了狗了。车位过两年可以办产权了,估计到时候更没法换了
前两年买的房,车位是捆绑销售的,当时随便选了一个车位,销售说靠近电梯,坑的是这边没开门。。。去年拿房,车库还没有交付,今年才好,但有一个门没开,要绕路才能过去,所以一直停在前面的停车场。
问了销售,他说他换不了,让我自己想办法(有车位没卖出去,但是不给换),建议让物业换成水泥板。物业那边说没办法,要经常抽水。
真是日了狗了。车位过两年可以办产权了,估计到时候更没法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