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重新插拔才能输入,键盘是 Keychron Q1 ,不管使用 USB 3.0 还是 Typec 口连接都会出现,深受困扰。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类似问题。
需要重新插拔才能输入,键盘是 Keychron Q1 ,不管使用 USB 3.0 还是 Typec 口连接都会出现,深受困扰。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类似问题。
1
nobodyknows Dec 23, 2022
没有, 不过我是用 niz, 也是双模接着线用.
|
2
luoyonghao Dec 23, 2022
没有,Leopold
|
3
ericguo Dec 23, 2022
之前的 12.3 ~ 4 版本有这个问题,现在升级到 12.6.2 ,似乎好了很多。
|
4
fcmio Dec 23, 2022 via iPhone
我之前遇到过,我连贝尔金 dock ,最开始键盘和无线鼠标都断连,一直以为是蓝牙干扰,后来都换成有线还是会断。我一段时间不用突然就好了。
|
5
Spoter Dec 23, 2022
很有可能是 kq1 的问题,我 3 三把它家的键盘,全是一堆问题,气死了,品控太差
|
6
2NUT Dec 23, 2022
我用的 usb 键盘,没有这个现象
|
7
sean419 Dec 24, 2022
我的 keychron 也有这个问题,时好时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