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系统是按照网上流传的方法下载的,下载亚马逊商店,然后会自动下载安装 WSA 。
CPU 已启用虚拟化,Hyper-V 和虚拟机已打开。
但是我下载的安卓 app 到此为止只成功启动了一次,重装 WSA 后就再也没成功过。
而且除了第一次,往后我也没成功打开过 WSA 的文件管理,鼠标点击后只转了几圈就啥都没发生。
我猜可能是内存不足导致的,但是我把虚拟内存加到 24G 还是出现完全一样的问题
CPU 已启用虚拟化,Hyper-V 和虚拟机已打开。
但是我下载的安卓 app 到此为止只成功启动了一次,重装 WSA 后就再也没成功过。
而且除了第一次,往后我也没成功打开过 WSA 的文件管理,鼠标点击后只转了几圈就啥都没发生。
我猜可能是内存不足导致的,但是我把虚拟内存加到 24G 还是出现完全一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