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咸鱼上卖了一个笔记本电脑,今天买家收到后发现屏幕内屏出现了一条坏线。
我寄的时候选了最好的顺丰包装服务,还有保价服务。
今天买家收到后拍照给我,包装就一个纸箱,然后里面裹了几层泡沫膜(这样不坏才怪)
然后我申请保价理赔,然后顺丰说外包装完好,不关他们的事。然后就各种扯皮,踢皮球。
现在还在扯皮中,然后说下周 2 给我答复。。
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提醒大家电子产品交易最好自提。现在快递没一个靠谱的。
我寄的时候选了最好的顺丰包装服务,还有保价服务。
今天买家收到后拍照给我,包装就一个纸箱,然后里面裹了几层泡沫膜(这样不坏才怪)
然后我申请保价理赔,然后顺丰说外包装完好,不关他们的事。然后就各种扯皮,踢皮球。
现在还在扯皮中,然后说下周 2 给我答复。。
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提醒大家电子产品交易最好自提。现在快递没一个靠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