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carian Mar 5, 2011 via iPod
Tweetdeck.
|
4
guke Mar 5, 2011 via iPhone
我用twitbird
|
5
keso89 Mar 6, 2011
ipad上只有twitbird, 但记忆性很差, 和官方差距大.
|
6
icarian Mar 7, 2011
@Sean 抱歉,我以为在PC上的Tweetdeck的客户端和iOS上的一样,昨天晚上试了试,发现没有Twitter API,只有bit.ly的API。
我觉得Twitbird很好用啊,特别是配合自己的API进行使用,我在Touch上感觉很舒服。 |
7
Sean OP 谢谢,我现在用TwitBird,很好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