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 1450 收,
希望能提供发票,以及官方原封未拆包装,邮费到付
小而美(base 64):V2FuZzAwXzAx
希望能提供发票,以及官方原封未拆包装,邮费到付
小而美(base 64):V2FuZzAwXzAx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zidi Jul 28, 2023
同收, 楼主优先
|
2
laodao1990 Jul 28, 2023
我之前也打算收,然后 15xx 天猫国际买了
|
3
PickleFish Jul 28, 2023 via iPhone
@laodao1990 官方旗舰店买的吗
|
4
laodao1990 Jul 28, 2023
@PickleFish 天猫国际的
|
5
PickleFish Jul 28, 2023 via iPhone
@laodao1990 那个我看了是港版的 太可怕了 评价不太行
|
6
laodao1990 Jul 28, 2023
@PickleFish 咋了?东西应该是一样的,差别也就保修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