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witch
2025 年 6 月 29 日
家里有台鱼跃的,差不多每天晚上使用。
1. 你们第一次戴上呼吸机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不习惯,睡不着,呼吸机会上压力,会让你感觉整个肺部跟气球被强行打气。 久了就习惯了。
2. 有没有坚持不下去的时刻?是怎么调整过来的?
戴了很多个月了仍然坚持不到早上,半夜面罩上可能会形成冷凝水滴你脸上,而且夏天会有点热...经常半夜醒了以后就把面罩去了。
3. 你们是在医院买的机器,还是自己找渠道买的?有没有推荐?
京东直接买的(买完了发现同型号 pdd 百亿补贴便宜五六百...) 呼吸机市场很小,大牌就那么几个,根据预算买就行了。不要买杂牌就行。同品牌一般根据功能有个阶梯定价,同一个阶梯各个品牌的功能差不多。
4. 呼吸机长期使用会不会影响鼻子或面部?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
目前看起来没啥问题,拜登呼吸机戴久了脸上留了几个带子的印子被记者拍到了,可能因为他是老年人吧,皮肤弹性差。正常情况下带子和面罩都是很软的,不会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