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难受, 现在是不是 GLM 最适合我了

3 天前
 chaleaochexist

一开始是 copilot, 然后 6 月份 copilot 按照 credit 付费, 感觉支付不起. 发现 codex 还不错, 然后昨天被二次验证劝退了. claude code 原生的我连尝试都没敢尝试. 太麻烦.

那就剩 cursor 了, 要么就是 GLM? 或者 deepseek. cursor 20/月 那个抗造不? codex 20 美金反正是够我用.

291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21 条回复
lscho
3 天前
不如用 cursor 。。。composer 很快,质量也不错。

GLM 明显算力不够,人一多就慢的不行还中断。
deepseek 写代码感觉还不如 composer
hepin1989
3 天前
我最近都退化到用 qwen3.7max 了。
chaleaochexist
3 天前
@lscho 够吃不? 和 codex 比呢?
canyue7897
2 天前
可能是我的问题,qwen 跟我八字不合,老把正常的内容改错,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
coderluan
2 天前
cursor 非常不抗造,楼主试试 opencode go ,10 刀一个月(首月 5 刀),glm5.2 已经上了,deepseek 啥的都有
RangerWolf
2 天前
cursor 还可以吧? composer 2.5 效果还可以,感觉用的太快的话,记得把默认的 Fast 模式关了。
wengjin456123
2 天前
glm 你买 max 就行了,一个人肯定够用
danshan
2 天前
@wengjin456123 之前 5.1 的时候用过,一到下午就卡死,400 多块钱的套餐,只能用半天,动不动就超限。一个月果断退掉
longxk
2 天前
有智谱的 Lite 套餐,但是实在实在太慢了。
wengjin456123
2 天前
@danshan 他家服务确实垃圾,最近 5.2 上了以后,zcode 用用还行,真能解决事情,codex plus 用完的情况下,glm5.2 拿来顶包,不过我下午 2-6 点用的少,因为是 lite 套餐,codex 也是 plus 套餐,平常是 kimi code 里用 kimi k2.7 做主力输出,glm5.2 基本是 gpt5.5 xhigh 平替,拿来做难度较高和 plan 设计。
chaleaochexist
2 天前
@coderluan 确实是一个选项, opencode go 的配额应该是够用的, 但是我比较不喜欢他们家的 TUI. 估计要转一下. 不过这确实是一个备选, 感谢.
stabc
2 天前
glm 吃 token 吃的太厉害了
coderluan
2 天前
@chaleaochexist #11 现在有纯 Windows 应用了,一个 exe 直接安装,类型新版 cursor 。
germain
2 天前
我已经停止 Codex 和 Claude 的 plan 了,qwen+glm+deepseek 工作的很好
honjow
2 天前
glm 经常就是慢。。。
duckduckgo
2 天前
volvo007
2 天前
我的任务比较简单, cursor token 够用. 临时切换到 opencode 性能也行, 不过千问我停了, 接到公司提供的 gpt codex 和 5.5 上去了, 杂活就用 ds v4pro 和 flash 做
cilng5899
2 天前
我也用的 cursor ,支付宝支付,要用的时候直接就用,也从来不排队,而且我的活很简单,没有什么复杂的逻辑,composer 就够我用了
chaleaochexist
2 天前
@volvo007 那咱俩的方案差不多了.
cursor 为主
opencode + ds 为辅
codex + gpt 是公司提供的, 不过我没有这个玩意. 二验劝退.
gxy2825
1 天前
最近可以薅下火山方舟的羊毛,我用了一个多月了,50 开原价 200 的 pro ,除了慢一些,量还是够多的,能用到各家国产最新的模型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155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