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2 开始买入老登股

14 小时 6 分钟前
 csfreshman

科技今天计划减仓,开始减仓老登股

手里之前有拿了 5 年(手动+定投)的红利 etf (前断时间要不减仓,今年收益率就很难看了),今天打算买入 1w/50w

科技赛道虽然继续看好,但到了边吃边往门口挪的时候了(胆子太小,赚不了大钱)

176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投资
14 条回复
roy319
13 小时 42 分钟前
现在我就怕科技如果蹦了,老登也要蹦,不然我也想从科技换出来
csfreshman
13 小时 31 分钟前
@roy319 科技崩起来有点吓人,我先减减仓了,少吃点,问题不大
sleek7671
13 小时 21 分钟前
没有减仓,红利今年真看不下去
Skifary
13 小时 18 分钟前
月初就减了,缓慢挪仓中
csfreshman
13 小时 5 分钟前
@sleek7671 这个周期确实不行,前几个月我减了一半,应该拿了 5 6 年的样子,慢慢定投了
csfreshman
13 小时 5 分钟前
@Skifary 你这更谨慎,现在市场上只有科技了,科技不跌,其它好不了
csfreshman
13 小时 4 分钟前
@Skifary 但是科技跌了,就怕老登跟着泥沙俱下,哈哈哈,老登吃肉没跟上,挨打一次没少跟,上哪说理去
whatalittleboy
13 小时 0 分钟前
证券银行保险在支撑指数时,半导体 ai 硬件先拉高,小幅跌,再加速跌
Skifary
12 小时 57 分钟前
@csfreshman 挪的比较慢,六月过一大半才挪了 10%
csfreshman
12 小时 56 分钟前
@whatalittleboy 导演,这个剧本什么时候开始拍?
yukiir
11 小时 37 分钟前
打满逆回购,等黄金坑。
不喜欢老登,自己都不信,买了拿不住。
www12222
9 小时 52 分钟前
@roy319 不会,结构牛,指数不会大变,关键是科技还要涨多久,老登还要跌多久
DamonZheng22
9 小时 45 分钟前
@whatalittleboy 今天的情况是不是算开始了
roy319
9 小时 20 分钟前
@www12222 主要是就是个周期,蹦只是时间问题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188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