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汇报下,昨天公司果然说不续期了

8 小时 16 分钟前
 ooxiaoming
当时说的方案是给 N ,我没同意,后面又说可以 n+1,但是我坚持要 n+3,说再跟领导汇报下,今天等最新通知
588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26 条回复
REALLYASD
8 小时 9 分钟前
是要需无固定期限的合同吗?否则就是 n 的赔偿吧?
ooxiaoming
8 小时 7 分钟前
@REALLYASD 第一次合同,但是我之前有患大病,还有医疗期,另外据说还有医疗补助费一说+6,所以目前还在协商
chashao
7 小时 33 分钟前
大厂吗
cc9910
7 小时 7 分钟前
n+6 那么夸张?
SoulFlame
6 小时 57 分钟前
按你这个情况,感觉 N+2 也可以同意,争取 N+3
ooxiaoming
6 小时 53 分钟前
@SoulFlame 嗯是的,我这边就是争取 n+3,不过感觉很难,看咋说吧,给的差不多就同意了,毕竟去起诉啥的太耗时耗力了
kang77649119
6 小时 46 分钟前
通常都是 N+1 吧,+6 没听过,有法律依据?
SoulFlame
6 小时 43 分钟前
@kang77649119 #7 协商就是都有可能,N+9 都听过。只不过是双方的博弈罢了,只要成本低于 2N+其他成本,公司方就有可能考虑
milkzizi
6 小时 20 分钟前
学习了 我一直以为合同不续约就是 n,未提前一个月通知 n+1
milkzizi
6 小时 15 分钟前
问了 AI 医疗补助费好像是要部分或大部分丧失劳动能力?
ooxiaoming
6 小时 14 分钟前
@milkzizi 嗯是的,我是有器官缺失,所以劳动鉴定有可能,但是不确定
94
6 小时 14 分钟前
@milkzizi #9 ,他这个情况比较特殊,正常情况就是你说的 n [+1]。具体可以上一个帖子。

/t/1221326
liangjx
6 小时 7 分钟前
这种情况的话,入职下一间公司会不会成为卡点?
REALLYASD
6 小时 5 分钟前
@ooxiaoming #2 加油,希望老哥能有个好结果
seedhk
6 小时 2 分钟前
仅供参考,我前司要辞退一女同事,她自称患有郁郁症,并拿到了诊断证明,以此上诉法院拿到了 2N
(她在公司呆了快 10 年了!!)
MoozLee
6 小时 2 分钟前
@liangjx 这种情况入职下家的时候体检都过不了吧
MoozLee
6 小时 1 分钟前
我老婆公司昨天遇到一个员工有嗜睡症,干活干到一半会睡着。现在要辞退也不知道要怎么处理。
davecat
5 小时 56 分钟前
@MoozLee #17 楼上 抑郁症 直接 2N,什么嗜睡症,就是抑郁了
bojue
5 小时 51 分钟前
@kang77649119 第一次不续签上海法律好像是 n ,不过可以谈
ooxiaoming
4 小时 10 分钟前
@MoozLee 体检没问题,部位比较隐私,一般看不出来,现在这行情反正能干就干着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2215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