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xiaoming

跟大家汇报下,昨天公司果然说不续期了

  •  
  •   ooxiaoming · 6h 55m ago · 5352 views
    当时说的方案是给 N ,我没同意,后面又说可以 n+1,但是我坚持要 n+3,说再跟领导汇报下,今天等最新通知
    25 replies    2026-06-23 15:58:30 +08:00
    REALLYASD
        1
    REALLYASD  
       6h 48m ago
    是要需无固定期限的合同吗?否则就是 n 的赔偿吧?
    ooxiaoming
        2
    ooxiaoming  
    OP
       6h 46m ago
    @REALLYASD 第一次合同,但是我之前有患大病,还有医疗期,另外据说还有医疗补助费一说+6,所以目前还在协商
    chashao
        3
    chashao  
       6h 12m ago
    大厂吗
    cc9910
        4
    cc9910  
       5h 45m ago
    n+6 那么夸张?
    SoulFlame
        5
    SoulFlame  
       5h 36m ago
    按你这个情况,感觉 N+2 也可以同意,争取 N+3
    ooxiaoming
        6
    ooxiaoming  
    OP
       5h 32m ago
    @SoulFlame 嗯是的,我这边就是争取 n+3,不过感觉很难,看咋说吧,给的差不多就同意了,毕竟去起诉啥的太耗时耗力了
    kang77649119
        7
    kang77649119  
       5h 24m ago
    通常都是 N+1 吧,+6 没听过,有法律依据?
    SoulFlame
        8
    SoulFlame  
       5h 22m ago
    @kang77649119 #7 协商就是都有可能,N+9 都听过。只不过是双方的博弈罢了,只要成本低于 2N+其他成本,公司方就有可能考虑
    milkzizi
        9
    milkzizi  
       4h 59m ago
    学习了 我一直以为合同不续约就是 n,未提前一个月通知 n+1
    milkzizi
        10
    milkzizi  
       4h 54m ago
    问了 AI 医疗补助费好像是要部分或大部分丧失劳动能力?
    ooxiaoming
        11
    ooxiaoming  
    OP
       4h 53m ago
    @milkzizi 嗯是的,我是有器官缺失,所以劳动鉴定有可能,但是不确定
    94
        12
    94  
       4h 53m ago
    @milkzizi #9 ,他这个情况比较特殊,正常情况就是你说的 n [+1]。具体可以上一个帖子。

    /t/1221326
    liangjx
        13
    liangjx  
       4h 46m ago
    这种情况的话,入职下一间公司会不会成为卡点?
    REALLYASD
        14
    REALLYASD  
       4h 44m ago
    @ooxiaoming #2 加油,希望老哥能有个好结果
    seedhk
        15
    seedhk  
       4h 41m ago
    仅供参考,我前司要辞退一女同事,她自称患有郁郁症,并拿到了诊断证明,以此上诉法院拿到了 2N
    (她在公司呆了快 10 年了!!)
    MoozLee
        16
    MoozLee  
       4h 41m ago
    @liangjx 这种情况入职下家的时候体检都过不了吧
    MoozLee
        17
    MoozLee  
       4h 40m ago
    我老婆公司昨天遇到一个员工有嗜睡症,干活干到一半会睡着。现在要辞退也不知道要怎么处理。
    davecat
        18
    davecat  
       4h 35m ago
    @MoozLee #17 楼上 抑郁症 直接 2N,什么嗜睡症,就是抑郁了
    bojue
        19
    bojue  
       4h 30m ago
    @kang77649119 第一次不续签上海法律好像是 n ,不过可以谈
    ooxiaoming
        20
    ooxiaoming  
    OP
       2h 49m ago
    @MoozLee 体检没问题,部位比较隐私,一般看不出来,现在这行情反正能干就干着
    MoozLee
        21
    MoozLee  
       2h 41m ago
    @davecat 医院开了诊断书,就是嗜睡症。特离谱,说是会开会的时候站着就睡着了。
    ccccaaaa
        22
    ccccaaaa  
       2h 10m ago
    @MoozLee 这种病开车的时候随时都能睡着,挺影响生活的
    jackOff
        23
    jackOff  
       55 mins ago
    @ccccaaaa 这种病应该和癫痫一样不允许开车吧?要不然岂不是移动的定时炸弹?
    silencil
        24
    silencil  
       52 mins ago
    同医疗期,虽然医疗期这一点支持度和鉴定问题不算很有力,但是叠加其他诉求,直接起诉了,最后和解结果大于 2n
    Essaim
        25
    Essaim  
       26 mins ago
    @milkzizi #9 不续约是 n ,非法裁员才是 2n 。1 是通知金,理论上只有协商裁员或者合法裁员不通知才有。
    lz 是有医疗原因在里面所以有协商余地。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9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3ms · UTC 08:24 · PVG 16:24 · LAX 01:24 · JFK 04: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