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时说的方案是给 N ,我没同意,后面又说可以 n+1,但是我坚持要 n+3,说再跟领导汇报下,今天等最新通知
1
REALLYASD 6h 48m ago
是要需无固定期限的合同吗?否则就是 n 的赔偿吧?
|
2
ooxiaoming OP @REALLYASD 第一次合同,但是我之前有患大病,还有医疗期,另外据说还有医疗补助费一说+6,所以目前还在协商
|
3
chashao 6h 12m ago
大厂吗
|
4
cc9910 5h 45m ago
n+6 那么夸张?
|
5
SoulFlame 5h 36m ago
按你这个情况,感觉 N+2 也可以同意,争取 N+3
|
6
ooxiaoming OP @SoulFlame 嗯是的,我这边就是争取 n+3,不过感觉很难,看咋说吧,给的差不多就同意了,毕竟去起诉啥的太耗时耗力了
|
7
kang77649119 5h 24m ago
通常都是 N+1 吧,+6 没听过,有法律依据?
|
8
SoulFlame 5h 22m ago
@kang77649119 #7 协商就是都有可能,N+9 都听过。只不过是双方的博弈罢了,只要成本低于 2N+其他成本,公司方就有可能考虑
|
9
milkzizi 4h 59m ago
学习了 我一直以为合同不续约就是 n,未提前一个月通知 n+1
|
10
milkzizi 4h 54m ago
问了 AI 医疗补助费好像是要部分或大部分丧失劳动能力?
|
11
ooxiaoming OP @milkzizi 嗯是的,我是有器官缺失,所以劳动鉴定有可能,但是不确定
|
12
94 4h 53m ago
|
13
liangjx 4h 46m ago
这种情况的话,入职下一间公司会不会成为卡点?
|
14
REALLYASD 4h 44m ago
@ooxiaoming #2 加油,希望老哥能有个好结果
|
15
seedhk 4h 41m ago
仅供参考,我前司要辞退一女同事,她自称患有郁郁症,并拿到了诊断证明,以此上诉法院拿到了 2N
(她在公司呆了快 10 年了!!) |
17
MoozLee 4h 40m ago
我老婆公司昨天遇到一个员工有嗜睡症,干活干到一半会睡着。现在要辞退也不知道要怎么处理。
|
19
bojue 4h 30m ago
@kang77649119 第一次不续签上海法律好像是 n ,不过可以谈
|
20
ooxiaoming OP @MoozLee 体检没问题,部位比较隐私,一般看不出来,现在这行情反正能干就干着
|
24
silencil 52 mins ago
同医疗期,虽然医疗期这一点支持度和鉴定问题不算很有力,但是叠加其他诉求,直接起诉了,最后和解结果大于 2n
|
25
Essaim 26 mins ago
@milkzizi #9 不续约是 n ,非法裁员才是 2n 。1 是通知金,理论上只有协商裁员或者合法裁员不通知才有。
lz 是有医疗原因在里面所以有协商余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