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主要原因是亏损的票没有果断割肉,磨几个月回本就卖了。去年买了 AMD ,GOOGLE ,NVDA ,都没有拿住,现在回头一看,全部翻倍了。反而是去年的联合健康、铜矿,因为抄到底了,拿的住,到现在都赚了不少卖了。现在又被微软给套住了,成本 399 ,以为位置很低了,结果现在 400 变成了阻力位。
回想刚开始接触股市,玩的大 A ,也是疯狂赚钱,觉得自己是不得了,把股市当提款机。结果一年之后,暗淡离场,也没亏钱,但也没赚啥钱,感觉就是浪费时间。
目前比特币被深度套牢,美股赚的钱,比特币全部给我亏回去了。还好是现货,觉得有朝一日会回本的,成本 9W ,现在亏 35%了都。要涨 50%才能回本。
请求各位大佬帮我分析一下,为什么赚不到钱?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