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指向的 80 端口被电信屏蔽掉了怎么办?

2014 年 8 月 25 日
 QQ16748717
我是家里自己用网络建立的一个小站,平时用用花生壳的域名可以访问的,但现在电信说是为了网络安全要把80端口封杀掉,我想请问一下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80端口被电信封杀后域名还可以正常指向?
1727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26 条回复
kmvan
2014 年 8 月 25 日
用非80和81和8080端口。
Pandora78
2014 年 8 月 25 日
port redirection:
找一个能访问80的server,假设为A.com,你家里的是B.com:8080,A server设一个代理,如在windows上: netsh interface portproxy add v4tov4 listenport=80 listenaddress=A.com connectport=8080 connectaddress=B.com
Shieffan
2014 年 8 月 25 日
买个ssl证书,用443端口
mornlight
2014 年 8 月 25 日
2楼说的方案比较常见。真封了80端口,你直接映射到这台机器肯定不能打开的。
楼主是干了什么,竟然让电信找你了...
lshero
2014 年 8 月 25 日
备案制度下十分不建议用家里的宽带建站
实在想弄找一个80端口没封的机器做反向代理过来
582033
2014 年 8 月 25 日
话说帝都这边去年联通也全封了
lyragosa
2014 年 8 月 25 日
https呗,多简单的事儿。
Jelen
2014 年 8 月 25 日
之前遇到过这种情况,然后打电话到电信让他们把这个端口打开了,不过当时的情况是固定ip
家用的服务器建议还是改端口来得实在
run2
2014 年 8 月 25 日
有什么网站一定要在家架设么?电费都够你买个空间了,而且还有安全风险。
yjd
2014 年 8 月 25 日
@Pandora78 好方法今天才知道系统自带有端口转发
ttimasdf
2014 年 8 月 25 日
这个所谓的网络安全跟宽带上下行不对等一样……其实都是运营商为了不让便宜的家庭宽带搅了自己的生意……
我们这80还没封~~不过是拨号上网……被引擎收录觉比没指望了……(所以才没被封啊!!)
所以拨号那种动态ip还是乖乖建在局域网里吧~
proxy的成本太高了。

@Pandora78 这样不会在proxy上走了双份的流量么……

恩,如果我有这么个server我觉得还是直接在上面建站的好……vps流量也是要钱的……
电费什么的倒还好,比如我在用的ios+lighttpd+mysql奇葩组合。。openwrt,rpi什么的建站成本也都几乎没有~~~
jy02201949
2014 年 8 月 25 日
不备案的网站运营商是不会随便让你开的,毕竟国家法律在那,搞个免费的空间都比在家里弄的好,免得各种局找上门来
zzetao
2014 年 8 月 25 日
貌似09年就封了
国内IDC接入的网站需要备案
家用ADSL发布网站就不用备案,所以封掉,是这个原因?
annielong
2014 年 8 月 25 日
郑州现在都封了,家用adsl,独立ip光纤都不行了,不过貌似只封80端口
mengli
2014 年 8 月 25 日
@jy02201949 家里怎么备案
jy02201949
2014 年 8 月 25 日
@mengli 家里的我没备过,要想咨询了解可以到工信部备案的网站去看看,记得是有客服电话的http://www.miitbeian.gov.cn
jacy
2014 年 8 月 25 日
找个国外那种便宜的低配vps,做个反向代理吧
Cichol
2014 年 8 月 25 日
用新花生壳的内网穿透
QQ16748717
2014 年 8 月 26 日
QQ16748717
2014 年 8 月 26 日
@mornlight 没干什么,现在全广东广西的电信都在封杀80端口,个人宽带也封杀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2970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