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熊猫版 nexus 4,已升 5.1 系统

2015 年 5 月 21 日
 joerh99
155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16 条回复
xjl
2015 年 5 月 21 日
熊猫办是啥 意思?
feelinglucky
2015 年 5 月 21 日
@xjl 前黑后白
nodeny
2015 年 5 月 21 日
几多钱
shmilyin
2015 年 5 月 21 日
多米?
joerh99
2015 年 5 月 21 日
@feelinglucky @nodeny 我不知道能值多少钱啊? 你们说呢
feelinglucky
2015 年 5 月 21 日
@joerh99 你可以学这个哥们一样,试试看拍卖 https://v2ex.com/t/192526
shellcmd
2015 年 5 月 21 日
8g还是16g?成色怎么样
brick713
2015 年 5 月 21 日
几钱,前方排队。
wpjer
2015 年 5 月 21 日
排队,等明盘
line
2015 年 5 月 21 日
在哪里?
Tee2mo
2015 年 5 月 21 日
排队
loniper
2015 年 5 月 22 日
等明盘
jeandi
2015 年 5 月 22 日
盘呢
deepurple
2015 年 5 月 22 日
盘不见了
joerh99
2015 年 5 月 26 日
来了
joerh99
2015 年 5 月 29 日
@Tee2mo @brick713 @deepurple @feelinglucky @jeandi @line @loniper @nodeny @shellcmd 不好意思各位,最近项目有点忙,忘了V2EX信息了。。。

是16G的,前屏全新没有任何触屏不灵现象,无刮痕。后盖上次喝酒的时候摔碎了,一直也没换

目标价位是500-800,请各位回复下自己能接受的价格吧,成都面交更好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9275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