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刚买的 Macbook 是 Early 2015 和 EI Capitan 正常吗?

2016 年 10 月 30 日
 smilingsun
如图。

图片见1楼⬇️
368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OS
14 条回复
smilingsun
2016 年 10 月 30 日
tension
2016 年 10 月 30 日
正常不过了,今年没更新 Air !
shakespaces
2016 年 10 月 30 日
有什么不正常的吗。。。
smilingsun
2016 年 10 月 30 日
@shakespaces 我以为系统会帮我升级到最新……
shakespaces
2016 年 10 月 30 日
@smilingsun 可能是库存
ylchen
2016 年 10 月 30 日
@smilingsun 升级到最新指的是 version 10.11.6 --> 10.12.1, (13-inch, Early 2015) 这个是硬件型号,不会随版本升级而变化。 BTW, MAC 好玩么?
ptyfork
2016 年 10 月 30 日
把序列号也贴了出来了啊
Eleutherios
2016 年 10 月 30 日
@livid 序列号是否要删一下?
smilingsun
2016 年 10 月 30 日
@livid 求删序列号~
smilingsun
2016 年 10 月 30 日
@Eleutherios 话说求教,序列号泄露的话,会造成什么后果啊
staticor
2016 年 10 月 31 日
@smilingsun 查一些你的出厂和保修信息 别的也没啥.
smilingsun
2016 年 10 月 31 日
@staticor 我看官网只能查保修信息了, https://checkcoverage.apple.com/cn/zh/ ,出厂日期查不到了是吧?
panbofeng
2016 年 10 月 31 日
官网都信不过你去哪儿买
smilingsun
2016 年 10 月 31 日
@panbofeng 哈哈哈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31658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