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 E3V2、蓝宝石 7850 2G 白金

2016 年 12 月 20 日
 MangozZ

14 年 10 月装机。自用,平时用的少。现准备换个 I3 进去拖回老家看电视了。。

E3V2 、蓝宝石 7850 2GD5 ¥ 1300

显卡 https://item.jd.com/750275.html

企鹅: 2706 四 32 六 7 南京可面交

140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14 条回复
frankerzeng
2016 年 12 月 20 日
我也是, E3V3+7870 ,很少用。拖回家了。哎还是笔记本方便啊
duandashen
2016 年 12 月 20 日
明盘
duandashen
2016 年 12 月 20 日
@duandashen 我是说 显卡单卖价格多少。
Kilerd
2016 年 12 月 20 日
显卡单卖多少?
ioriyameng
2016 年 12 月 20 日
U 单出吗?
MangozZ
2016 年 12 月 20 日
@duandashen
@Kilerd
@ioriyameng
加 Q 吧。 单 U 和单卡 都有人要。 就来撮合一下。
millson
2016 年 12 月 20 日
目前是 i3 3220+6770 黑果,不知道 7850 能不能兼容,座标南京
yibei
2016 年 12 月 20 日
E3 多钱
zq56884408
2016 年 12 月 20 日
楼主我的 I3 2100 拿走 加钱换你的 E3 显卡可以单卖
MangozZ
2016 年 12 月 20 日
@millson @yibei

单出 u870 卡 480 吧。

@zq56884408 已经买完 3220 了
ioriyameng
2016 年 12 月 21 日
@MangozZ U 什么价格?
MangozZ
2016 年 12 月 21 日
@ioriyameng 主板有了吗? 还个 B75-D3V 大板。 加 Q 聊吧
bhd
2016 年 12 月 21 日
帝都收 U+b75
ioriyameng
2016 年 12 月 29 日
@MangozZ U+主板 多少出?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32886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