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干了三个月,直属领导跑路了

2019 年 10 月 30 日
 MinQ
7 月初跳槽到现在的公司做一些算法方向的东西,当初是总监和直属领导面的试,这三个月直属领导教导了我不少东西,现在他跟上面因为资源问题谈不拢跑路了。组里四个其它的同事都是从别的组借调来的,现在要么回原来的组,要么跑路,就剩我一个人了。昨天问了一下总监的意思,活还照干,只不过形式变成了我提供算法,其它的组谁想要算法就和我对接。感觉人生迷茫,不知道是该跑路还是继续在这有更好的发展……
977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39 条回复
jackchao7432
2019 年 10 月 30 日
有年终就留,没年终就走
515576745
2019 年 10 月 30 日
干到年底 形式不好就跑路?
cstj0505
2019 年 10 月 30 日
看吧,这也是你机会。
我干了一年直属领导跑路了,但还是把整个体系打造下来了,上面想让我负责,我不想做业务说算了。
dunn
2019 年 10 月 30 日
一个人的项目大概率不会有太大前途。看公司吧 公司一般就找下家了。或者去其他组
fd7917931e
2019 年 10 月 30 日
貌似是个机会。如果待遇,前景都不错的话。
nnqijiu
2019 年 10 月 30 日
我也是啊啊,刚过试用期,直属领导跑了,是个博士,还是他招我进来的。。。我现在慌得一笔
hereIsChen
2019 年 10 月 30 日
跟领导商量再找点人,当个 leader
MinQ
2019 年 10 月 30 日
@dunn 中心的其它组都是业务组,平时不太需要 python 的人,想换组就只能学 java 了。公司是世界 500 强之一,虽然口碑极差,被骂无数
MinQ
2019 年 10 月 30 日
@nnqijiu 慌得一逼+1,每天惶惶不可终日
@hereIsChen 短时间内招人不可能了,直属领导就是因为拿不到资源跑路了,而且公司的 HC 好像都冻结了
mamahaha
2019 年 10 月 30 日
领导跑路的借口也有可能是应付托词,也许是看不到成功的希望才跑路的。
MinQ
2019 年 10 月 30 日
@mamahaha 短时间内部门无法扩大,大领导不愿意在这方面投入,只能维持在几个人的阶段,也算是看不到成功的希望吧。
hoyixi
2019 年 10 月 30 日
也许是机会,干得好,被发现能独当一面,也许就变头头了。
JasonFW
2019 年 10 月 30 日
你的机会来了
coderluan
2019 年 10 月 30 日
昨天才问,今天慌啥,起码干几天先看看啊,说不定爽的一批。
MinQ
2019 年 10 月 30 日
@coderluan 主要是领路人领着领着就没了
MinQ
2019 年 10 月 30 日
@coderluan 后面就只能自己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了
awolfer
2019 年 10 月 30 日
suning
bxb100
2019 年 10 月 30 日
bxxxu?
Bigglesworth
2019 年 10 月 30 日
@bxb100 #18 baidu 就没进过 500 强好吧,明显是 L 好吧。
sison1234
2019 年 10 月 30 日
我的半个月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61431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