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水管 vps 推荐!!!!!

2013 年 8 月 29 日
 iZr
226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VPS
19 条回复
DreaMQ
2013 年 8 月 29 日
DigitalOcean
46fo
2013 年 8 月 29 日
2host
kennedy32
2013 年 8 月 29 日
楼上最好说明一下有多大…
kennedy32
2013 年 8 月 29 日
@DreaMQ
@xdeng

有多大?

@iZr

你要多大?
lanceliao
2013 年 8 月 29 日
今天刚在Lowendbox看到的年付15刀1T流量的VPS,不知道够不够大:
http://lowendbox.com/blog/bluevm-15year-512mb-openvz-in-buffalo-chicago-la-dallas-atlanta-zurich/
iZr
2013 年 8 月 29 日
@lanceliao 我说的是带宽....
DreaMQ
2013 年 8 月 29 日
@kennedy32 有1G
msg7086
2013 年 8 月 29 日
@lanceliao 1T不算多

2host我之前在用的一个套餐是月流10T的
Bandwidth Usage 6% 572 GB of 9.77 TB Used / 9.21 TB Free

buyvm,在用的KVM Storage 256的,月流2.5T
157.45 GB of 2.44 TB used, 2.29 TB free

都是号称G口的
zhujinliang
2013 年 8 月 29 日
感觉国内还有国内访问线路不错的都不是大水管,或者价格坑死。比如国内带宽都1M 1M的收费,香港小水管不用说,日本好很多,但最近成为了打击对象。
美帝真心带宽好,价格便宜,国外VPS之间传文件速度刚刚的,但一进国门就差了。
liuhang0077
2013 年 8 月 29 日
强力推荐 HOST700
kennedy32
2013 年 8 月 29 日
@zhujinliang 什么打击对象
tarsier
2013 年 8 月 29 日
我想知道lz什么应用能用这么多流量,刷pt吗
iZr
2013 年 8 月 29 日
@tarsier 百度...
Showfom
2013 年 8 月 29 日
10G 口的水管要么
zhujinliang
2013 年 8 月 29 日
iZr
2013 年 8 月 29 日
@Showfom 还可以.
rffan
2013 年 8 月 30 日
- -1G 不限流量的大水管VPS,我想你应该跑PT把。。
aivier
2013 年 8 月 30 日
DigitalOcean / BudgetVM

都是共享千兆端口的,平常可以跑到80m/s那个样子,已经是很不错的了,价格也不贵
adfsadfssfd
2013 年 9 月 4 日
这种VPS你跑500Mbps两个小时估计有人维护的话就得把你关了吧 AUP....一个chassis的带宽也就2Gbps吧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8060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