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Deville  ›  全部回复第 16 页 / 共 30 页
回复总数  597
1 ...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30  
2018-11-08 17:14:16 +08:00
回复了 Devil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这人啊。。。就不能懒那一下。。。
@bolide2005 那我还是选择 ATM - -。 遍地都是特别好找咦嘻嘻嘻
2018-11-08 17:10:35 +08:00
回复了 Kaiv2 创建的主题 Java 使用 vscode 开发 Java 怎么样?
用 electron 写的软件开发 Java - -。。
2018-11-08 17:08:15 +08:00
回复了 Devil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这人啊。。。就不能懒那一下。。。
@bolide2005 泰国本地钱庄么。。去一趟太烦了。。 我都是街边的 ATM 直接取。。
2018-11-08 16:52:44 +08:00
回复了 Devil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这人啊。。。就不能懒那一下。。。
@valentin508 是吧,,,还是想到就做最好了。。。要不然,,保不齐会给未来造成什么损失。。。
2018-11-08 16:49:14 +08:00
回复了 Devil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这人啊。。。就不能懒那一下。。。
@bolide2005 明天捡不到漏就带人民币了。。
2018-11-08 16:48:50 +08:00
回复了 Devil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这人啊。。。就不能懒那一下。。。
@sethverlo 不是。。那 1w 我是想在境内换好的。。。以防入境时查我现金量不足被遣返- -。

今年公司给办了个 visa platinum ... 我以为免息。。刚才跑去看了下是免手续费- -。。确实应该取完还。。你不说我可能还傻傻的等还款日再还。。。

有些地方还是用现金比较好,不留痕迹 [doge]
2018-11-08 15:50:31 +08:00
回复了 Devil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这人啊。。。就不能懒那一下。。。
@sethverlo 实在不行就带人民币去了,我要是换也就换 1w 株。。现在银行日汇率可能都跑不过支付宝。。更何况我打算 visa 在 atm 当地取的。。。然后挑个汇率好的日子再还-。-
2018-11-08 15:47:33 +08:00
回复了 Devil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这人啊。。。就不能懒那一下。。。
@66beta 不敢黄牛。。。
2018-11-08 15:46:31 +08:00
回复了 Devil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这人啊。。。就不能懒那一下。。。
@matou 是。。。前几次都没查我。。但就怕个万一。。。
2018-11-08 15:46:06 +08:00
回复了 Devil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这人啊。。。就不能懒那一下。。。
@Gimini 机场换汇就很烦。。。也贵。。。
2018-11-08 15:12:13 +08:00
回复了 Devill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这人啊。。。就不能懒那一下。。。
哎。。真烦。。。
2018-11-08 14:01:51 +08:00
回复了 xhemm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工作 4 年,孩子 1 岁,面临....
如果是我,我会毫不犹豫的跑去广深,赚的多机会也多,老婆孩子在家享福,赚的少老婆孩子跟你一起受罪。。。在广深干个三四年,万一人生巅峰了呢? 就算之后想回去,那拿着一线城市的工作经验和技术积累,回去也是核心竞争力啊。。
2018-11-08 13:53:49 +08:00
回复了 phpinfos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在一家操蛋的公司干了一天,就走了
咦,又看到了诶,礼貌性顶一下?
2018-11-08 13:51:50 +08:00
回复了 zhengdutech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各位程序员大佬们除了互联网行业还有什么副业?
@dapang1221 怎么买?
2018-11-08 13:48:51 +08:00
回复了 smallc2009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现在做 IT 的你们,有没有身体哪里不舒服?
手、眼睛、腰、脖子、膝盖、胃、胸口。。。。
会计。。。装个开票软件可能就蓝屏了吧。。。
2018-11-08 13:36:49 +08:00
回复了 yasumot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今年大家涨薪幅度如何,有达到你们想要的预期吗?
@pnongrata “如果不考虑职业(非技能)上升路径(员工->管理),仅谈薪资的话,肯定‘跳槽工资’>‘内部调岗’。”

确实,大多数人还是会经历多家公司,其实我想说的无外乎是 跳槽这个决定,不要冲动,要理性,不要看别人跳出去涨了多少工资,要考虑清楚明白自己该不该跳,以及自己职业规划到底是怎样的,管理 || 科学家 || 攒钱回老家做生意,我的出发点偏 管理 这个分支。

但感觉频繁跳槽涨工资好像只适合 “回老家做生意” 这个分支,“科学家” 这个分支除了看 技能 外,个人稳定性 也是重要因素,技术越牛逼,人事变动成本越高,而且核心技术带出也挺可怕的。。
2018-11-07 18:01:19 +08:00
回复了 yasumot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今年大家涨薪幅度如何,有达到你们想要的预期吗?
@pnongrata 是否同意这个人的加薪应该不是看工作年限吧,几乎每个企业都会有普调,但可能也就是 5% 而已。如果额外加薪,那还是要看值不值吧。。。而且,薪资口头上是保密的,就算我给团队中一人涨了薪资,其他人知道了,那他们也可以来提啊,评价标准都是一样的。。

而且我觉得,跳槽不应该以“啊~我在这个公司干了 3 年了,换家公司吧”,这种思维决定吧。。。

就比如,一家公司虽然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但每年营业额都环比增长 50%,你又默默奉献,隐约感觉得到了领导的认可,但,诶呀,我今年第三年了呀,该跳槽了。

在你提离职的时候,领导们刚商讨完要决定给你提岗调薪。可能你觉得无所谓,因为你跳出去也涨了工资,但新环境下的一切你都要重新熟悉,而你接触到的工作内容仍旧是曾经那个岗位等级的事情,参与不到公司甚至业务上的决策讨论,每天等着分任务,钻技术,码代码。 不要想在你提离职时你的领导会跟你说,别走兄嘚,决定给你升职了,任何岗位决策都会有备选项的,而且,你一旦提出一次离职,那你就变成了一个不稳定因素。

曾经我的思维也是这样,跳槽涨工资多快啊,但岗位工资永远都有到顶的时候,到顶之后呢,如果你不是带着管理职出来的,又有多少公司愿意在管理岗上招一个小白去培养呢。。。能做到提岗培养的基本都是你的现公司。

跳槽是一个要很谨慎对待的事情,跳槽不会很容易的为你带来好处,在一个员工做出跳槽的决定的时候,公司亏,这个人也亏。要多角度讨论跳槽这个事情的啊。。。不要唯工资论。。。
1 ...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 30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97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21:12 · PVG 05:12 · LAX 14:12 · JFK 17:12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