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Ipsum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51 页
回复总数  1014
1  2  3  4  5  6  7  8  9  10 ... 51  
wg 加一层 xray 的 tunnel 再连。效果还行。协议选 vless+reality+xhttp
买个 frp 服务又不贵,再不行直接轻量云组网呗
换网线试试,排除无线问题
直接买 token 划算。
8 天前
回复了 losoft89 创建的主题 DNS DNSecure
应该是 ech 加密了 sni 导致 gfw 直接放行。
9 天前
回复了 nc 创建的主题 Java Java 确实是内存高效的
啊,想起了我司那个银行流水上报系统。就是个简单的爬虫,用的 spring boot 的微服务框架,居然要 20G 内存。
9 天前
回复了 iphone14pm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从小有个万兆内网的梦想
直接 100g 啊。现在二手设备也不贵。
lan to lan 能不能做下伪装,如果不行那就靠 DNS 分流吧
11 天前
回复了 tsj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北京宽带推荐
讲真,公网 ip 。如果不是跑大流量,大厂的轻量服务器装个 frp 中转其实更好用。
vless 做隧道连到对面的 wireguard 上。
全部格了,重新灌个系统?
5 月 31 日
回复了 leon912 创建的主题 macOS HP 打印机没有 mac 驱动怎么办?
搞个 arm 的开发版,做成打印服务器。
已经开始嗅探你访问的网站了。赶紧换个机场。
挂个尿袋。不然就去电脑城升级。
现阶段就网易 uu ,其他的不太稳。
vless 打隧道,再连 wg
5 月 20 日
回复了 abcfreedom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ubnt 路由器咋样
@abcfreedom #13 rb5009 就是家用天花板了。再配上 crs309 ,直接全万兆。
5 月 19 日
回复了 abcfreedom 创建的主题 路由器 ubnt 路由器咋样
买一个路由器的钱都可以上 mikrotik 全家桶了
5 月 18 日
回复了 ggp1ot2 创建的主题 耳机 xdm,耳机式耳机推荐一个?
华为,小米,最贵的选一个。
5 月 17 日
回复了 fcoo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电信宽带师傅为什么不停的推 fttr
路由器调得好,200M 都丝滑。
1  2  3  4  5  6  7  8  9  10 ... 5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5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16:22 · PVG 00:22 · LAX 09:22 · JFK 12: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