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Loser110  ›  全部回复第 9 页 / 共 9 页
回复总数  174
1  2  3  4  5  6  7  8  9  
2025 年 3 月 31 日
回复了 ybby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情感问题紧急求助!
你太舔了,舔到后来一无所有。钱是给女人看的,你可以每个月给生活费,不能一次全给。天涯何处无芳草,换吧兄弟,她不爱你,只是想要你的钱,真爱你的顶多要个生活费。
2025 年 3 月 20 日
回复了 t298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老哥们, 10 万,一毛不带多花的油车买什么?父亲开。
伊兰特 k3
2021 年 8 月 29 日
回复了 cool4food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问一下大家觉得体制内工作好在那里
@gBurnX 你说的是 zf 工作的编外,钱确实不多。编内绝对舒坦,一年有几个遍内辞职的?只是太难考了。
2021 年 8 月 29 日
回复了 cool4food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问一下大家觉得体制内工作好在那里
@Jooooooooo 绝对。我在一个公司干到顶,基本和体制内第一年也差不了多少。
2021 年 8 月 29 日
回复了 cool4food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问一下大家觉得体制内工作好在那里
体制内请假是不扣工资的,虽然有时候会忙,但是真要请假,钱不会少。
2021 年 8 月 29 日
回复了 cool4food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想问一下大家觉得体制内工作好在那里
1.体制内的基本不会失业,体制外随时失业。万一生个大病什么的,人家也不会开除里,工资照发,体制外就没工资了,时间一长可能就不要你了
2.体制待遇好,把各种算上,轻轻松松上 10 万( 3 线小城市,我们这平均工资也就 5k ),并且退休工资高,体制外退休待遇可以忽略
3.退休早,很多到后来基本就不干活,半退休状态

除非你有能力当老板,打工 ,没得比。
2021 年 8 月 15 日
回复了 teddy9 创建的主题 知乎 想知道这个站里面的人如何看待同性恋群体
挺正常的。同性恋 异性恋,双性恋,都是个人自由
2021 年 8 月 14 日
回复了 iloveyou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渣男体质,一个迷失的灵魂
如果离婚,会思念的。向以前一样去和老婆约会吧,不要失去才知道珍惜。
2021 年 8 月 12 日
回复了 Loser110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女人心海底针
@sue0917 不愿意再吵架,如果她坚持离,会同意的。
2021 年 8 月 7 日
回复了 Loser110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要离婚了,才发现,自己仍然是爱着老婆的。
@3dwelcome 感谢理解。
2021 年 8 月 7 日
回复了 Loser110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要离婚了,才发现,自己仍然是爱着老婆的。
@yitingbai 的确,自己住一起其实挺好的,后来他们搬到隔壁小区就疏远了
2021 年 8 月 7 日
回复了 Loser110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要离婚了,才发现,自己仍然是爱着老婆的。
@yanzhiling2001 想法爱好都不一样
1  2  3  4  5  6  7  8  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9:13 · PVG 17:13 · LAX 02:13 · JFK 05: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