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njieL'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XunjieL
ONLINE

XunjieL

V2EX member #585546, joined on 2022-06-22 10:35:16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600
XunjieL's recent replies
@XunjieL #26 啊,看错了主题,有闲置的机器的话,推荐先直接 Linux 系统吧,如果只有一台机器,确实虚拟机先熟悉一下会比较好
@XunjieL #25 (自动提交了),之前总是要花点时间配置 omz 或者 ble.sh 来解决语法高亮之类的,现在 Warp 直接一步到位解决了,而且内置的 AI 也支持接 DS 的 Key ,基本命令忘了可以直接自然语言沟通生成命令,这样下来 Linux 下就方便太多了
有了 Warp 之后太舒服了,什么 omz 还是 ble.sh
2016 - 2020, iphone se
2020 - 2024, iphone 12
2024 - , iqoo z9 turbo plus,
p.s. 2024 年把笔记本从惠普暗夜精灵换成了 MBA, 结合手机的大电池,2024 年以来我出门的时候完全没有电池焦虑 hhhhh
Mar 14, 2024
Replied to a topic by junwind git 大家好, mac 上有哪款 git GUI 工具好用呢?
真的没人用 GitKraken 的吗?
@jeremyl313 完了 被发现上班摸鱼了
@air00dd hhhhh 我一般能用国内镜像就尽量用,从物理距离上那还是国内快一些,比如 golang, pip, apt, 一般遇到了速度瓶颈我才会显式调用代理,这样在处理一些莫名其妙网络 bug 的时候不需要考虑代理因素; 但确实有因为国内源导致的 bug, 比如更新不及时导致的版本 bug
@air00dd 没什么说法,跟 pip 换源一个道理,换个清华、ustc 或者阿里源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18:28 · PVG 02:28 · LAX 11:28 · JFK 14: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