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alonga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9 页
回复总数  168
1  2  3  4  5  6  7  8  9  
2016-02-06 19:07:25 +08:00
回复了 klxq15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求解移动宽带上 B 站
移动各省 DNS 不能互用,目前只发现北京移动、北京铁通的 DNS 可以外省用。
当然, LZ 就是用了江苏移动 DNS ,估计调用江苏移动 CDN 资源也快不到哪儿,移动各省互联效果不如电信联通。
2016-02-06 18:57:39 +08:00
回复了 klxq15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求解移动宽带上 B 站
LZ 哪个省的移动?
江苏移动这边斗鱼、 B 站、 A 站都没问题,比电信和联通 66666
优酷、搜狐、腾讯、网易 MV (网易在杭州有线路,估计靠近浙江的都没问题)这几个也没问题。
乐视直播很 6 ,但是有些人气不高的老视频好像在 2M 速率,应该是 CDN 机房带宽不够, IP 段和直播的是一个。
各省移动 CDN 资源有区别吧,视频 CDN 江苏移动这点还是很强的。
视频是“重应用”运营商能解决就好了。
其它小流量的“轻应用”用别的线路解决就好了。
2016-02-06 11:44:16 +08:00
回复了 along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广告从哪里来?江苏移动宽带和华为为你介绍
@Halry 如果他在本省台插广告,直接到本省台举报他,或者向省广电、国家广电举报。
现在网络沟通方式多,很容易举报的。
2016-02-06 11:42:36 +08:00
回复了 along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广告从哪里来?江苏移动宽带和华为为你介绍
2016-02-06 11:35:01 +08:00
回复了 along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广告从哪里来?江苏移动宽带和华为为你介绍
@owlsec 今天还有人值班,这些广告联盟还是可以的。
怪不得早上有, 11 点左右广告就没了,已经封号了,哈哈
2016-02-06 11:33:38 +08:00
回复了 along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广告从哪里来?江苏移动宽带和华为为你介绍
@qq651438555 江苏电信是很流氓,但那个应该不是电信搞的吧?
凤凰金融是凤凰网旗下的,是凤凰网自己推自己的业务,就跟网易邮箱显示网易新闻和网易广告一样。

跟这些运营商劫持不一样,运营商是劫持别人的资源,骗取广告费。
2016-02-06 11:14:10 +08:00
回复了 along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广告从哪里来?江苏移动宽带和华为为你介绍
@owlsec 今天是休息,不知道这些公司有人值班没,不过广告结算期很长,最少一月,最长两个月,肯定会在他结算前封他账号的。

@honeycomb 看跳转链接,只要是广告联盟肯定有域名,根据域名来判断。
比如: yiqifa.com 是亿起发的 linktech.cn 是领克特 chanet.com.cn 是成果网
即使他直接申请电商自身的广告联盟,也是有域名的,比如京东先跳转到 union.click.jd.com
广告 ID 就是他的统计代码,看网址 URL 参数,
比如:
亿起发 feedback=717380
领克特 a=A100221192
京东可以看见上面的那个&utm_campaign=t_4_A100220934&utm_term=ecba22dd4b2b49008a1f86d5a69af4da

广告联盟本质是中介,如果广告联盟无法保证广告主不被骗(运营商没有给电商推广,都是劫持来的假流量),那么广告联盟也就失去价值了,所以广告联盟对于这种劫持如果有人举报比广告主更重视,处理更快。
2016-02-05 22:30:13 +08:00
回复了 along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广告从哪里来?江苏移动宽带和华为为你介绍
@owlsec 你可以问问 10086 里面怎么记录的盐城技术反馈的,盐城这边技术绝对不会说南京的那边的问题,因为南京网络部直接领导盐城这边技术的。
2016-02-05 22:20:34 +08:00
回复了 along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广告从哪里来?江苏移动宽带和华为为你介绍
@owlsec 当当 PC 端也有劫持了
http://click.linktech.cn/?m=dangdang&a=A100217842&l=99999&l_cd1=0&l_cd2=1&tu=http://home.dangdang.com

去哪儿,飞牛网目前首页没有发现,次级页面没怎么关注。
2016-02-05 22:15:44 +08:00
回复了 along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广告从哪里来?江苏移动宽带和华为为你介绍
@owlsec http://misc.360buyimg.com/jdf/1.0.0/unit/ja/1.0.0/ja.js 这个文件 IP 是北京移动,所以是移动内部网络,而且用其他省份移动线路测试没有问题。
镇江、扬州移动线路同样别劫持,江苏移动所为毫无疑问。
2016-02-05 22:09:39 +08:00
回复了 along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广告从哪里来?江苏移动宽带和华为为你介绍
@owlsec 果然 m.jd.com 有劫持。

http://click.linktech.cn/?m=360buywap&a=A100221192&l=99999&l_cd1=0&l_cd2=1&tu=http://m.jd.com

现在只是电脑端没劫持。
我很少用手机端。
2016-02-05 21:56:59 +08:00
回复了 along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广告从哪里来?江苏移动宽带和华为为你介绍
@alonga 我用的移动宽带上网,宽带上网目前没有大规模劫持电商。
我没用江苏移动手机卡来上网。
广告联盟处理劫持都很快的,如果他们不处理,你去京东等广告主投诉,连广告联盟都受到牵连,所以他们处理一般都很快的。
2016-02-05 21:54:05 +08:00
回复了 along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广告从哪里来?江苏移动宽带和华为为你介绍
@owlsec 我没用江苏移动的手机上网,&utm_campaign=t_4_A100220934&utm_term=ecba22dd4b2b49008a1f86d5a69af4da 这个是他的广告 ID ,先去领克特投诉: [email protected] ,不处理去京东投诉: cps#jd.com (请将#换成 @)

京东要录制劫持过程视频。
2016-02-05 21:45:59 +08:00
回复了 along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广告从哪里来?江苏移动宽带和华为为你介绍
@wql 上级广电管理他,还可以投诉到被他插广告的本省市电视台,如果你们那边跟城中村个体户宽带、有线电视一样当我没说。。。。。。

@GeekTest 我们这边从安装到客服态度还算不错,有几个态度不热情但也说不上坏,可能因为我抓住具体的人了吧。
其实这次我还找到了,不过我懒得直接交涉,投诉到广告联盟挺爽啊,看他账号一个个被封,不停换广告。。。
你找他,他不心疼,你让他广告账号被封,他才心痛啊。这几天没啥私活广告出现了,估计封心疼了,弄公司的广告循环折腾用户吧。。。
2016-02-05 21:05:36 +08:00
回复了 along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广告从哪里来?江苏移动宽带和华为为你介绍
@1OF7G 京东可以录制视频发给京东联盟,封他广告账号,京东广告联盟有投诉邮箱。
2016-02-05 21:02:29 +08:00
回复了 along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广告从哪里来?江苏移动宽带和华为为你介绍
@wql 只是除非你是景德镇的,那么镇里的广电最小分支蝼蚁,容易对付。

@1OF7G 对,在江苏没必要用电信,江苏联通适合普通大众,总体稳定;江苏移动看直播、视频、国际线路好。
江苏电信纯粹坑货,除非只玩电信区(加速器可以解决部分)对延迟要求极高的游戏,完全没有使用价值啊。

@mason961125 去广告联盟举报,封他广告账号。
2016-02-05 20:31:18 +08:00
回复了 along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广告从哪里来?江苏移动宽带和华为为你介绍
@zaishanfeng 在运营商有几种人
1.工作生活稳定就行(最多),投诉率对他业绩考核有影响。
2.走仕途(不少),投诉率对政绩有影响。
3.干一票就走人(最少),就是那些铤而走险的人。
再不说其它管理风险问题,比如这些核心网络设备维护人员把关键设备的管理权限卖给“黑公司”带来的风险,对其他人都是风险(法律风险+政治风险)。
法律风险:现在已经和以往不同,去年劫持弹广告已经由民事案件转为刑事案件。(只要有公司愿意告,运营商要么找人背锅,要么自己受罚)
政治风险:如某州台。再说中央、银行网站都被劫持。
2016-02-05 20:15:20 +08:00
回复了 along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广告从哪里来?江苏移动宽带和华为为你介绍
@qian19876025 江苏省省级广电没见过搞那个的,毕竟江苏省省台收视率在全国还是可以的,广告收入多呢,何必劫持其它电视台的呢?而且惹起官司麻烦。
说的是就是区县电视台转拨其它电视台的情况。
记住这句话:“在宣传上将来如果有报道上有偏差,你们要负责的。”
所以地方电视台只是小蝼蚁,他再牛,他负得了责吗?
2016-02-05 19:50:30 +08:00
回复了 along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广告从哪里来?江苏移动宽带和华为为你介绍
@965380535 有部分穿透有部分直连,
江苏移动穿透和缓存多些,隔壁安徽移动直连多些。
关键是结算费。
2016-02-05 19:38:52 +08:00
回复了 along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宽带广告从哪里来?江苏移动宽带和华为为你介绍
@qian19876025 你试试啊,我们这里广电因为这事情出过大篓子,全国性的,哈哈。
本省省级电视台能对地市区县电视台有一定约束能力吧,这是共同利益吧?
宣传部门对新闻联播被干扰处罚,这也是共同利益吧?
很多问题不是不能解决,而是没想去解决。
1  2  3  4  5  6  7  8  9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245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9ms · UTC 12:10 · PVG 20:10 · LAX 05:10 · JFK 08:10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