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nsonda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3
1
2
❮
❯
2012 年 5 月 14 日
回复了
013231
创建的主题
›
Diablo III
›
關於購買美版Diablo III和美服battle.net帳號註冊問題
@
xiguad
是不是购买了台服就没法装全语言的MAC版呢?
2012 年 5 月 13 日
回复了
lucifr
创建的主题
›
Diablo III
›
D3选台服还是美服?
@
alviss
请问购买了台服的话,可以下载到全语言版本吗?或是流窜到美服,然后下美版?我主要担心台服购买的MAC无法玩
2012 年 5 月 1 日
回复了
vayn
创建的主题
›
V2EX
›
Better V2EX Improved 更新
safari怎么用?
1
2
❮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2ms ·
UTC 19:40
·
PVG 03:40
·
LAX 12:40
·
JFK 15: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