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nsonda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23
1  2  
2012 年 5 月 14 日
回复了 013231 创建的主题 Diablo III 關於購買美版Diablo III和美服battle.net帳號註冊問題
@xiguad 是不是购买了台服就没法装全语言的MAC版呢?
2012 年 5 月 13 日
回复了 lucifr 创建的主题 Diablo III D3选台服还是美服?
@alviss 请问购买了台服的话,可以下载到全语言版本吗?或是流窜到美服,然后下美版?我主要担心台服购买的MAC无法玩
2012 年 5 月 1 日
回复了 vayn 创建的主题 V2EX Better V2EX Improved 更新
safari怎么用?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2ms · UTC 19:40 · PVG 03:40 · LAX 12:40 · JFK 15: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