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dif

dif

🏢  首席摸鱼官
V2EX member #215205, joined on 2017-02-15 12:39:54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20353
Per dif'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dif's recent replies
10h 28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ddou 生活 家里有蛇,怎么办
驱蛇粉没啥用。还是要养个能势均力敌的动物,把蛇赶去邻居家。
10h 31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oid000 生活 有多少钱能过上躺平的生活?
目前来看,多少都不够。 保底 200 个吧(利息能够覆盖生活成本即可)。

原来我认为我的存款,够我躺 10 年没问题。结果我母亲生病,仅仅四个月基本上就花没了。

如果有 100 个,再去当个保安啥的,也够的。有时候持续性还是很重要的,至少心里不怎么焦虑。挣得少总比没收入强。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port123 生活 人过 30 岁真的不是为自己而活了
如果是只有自己,那你就可以为自己而活。一旦有了家人,有了羁绊,那就不止为自己活着了。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onelyM 程序员 RackNerd 什么情况??
机房搬迁了,用来查阅资料还凑合,正常使用略微有些卡(北京移动),对于爬梯来说,目前 bandwagong 、liteserver(荷兰节点),延迟相近。都是 160 左右。
我自己是 docker compose 。
我也是,自从买了习惯杯,喝水更多了。但还是改不了久坐的毛病。早晨煮好的鸡蛋,放在边上凉着,等下次记起来就中午了。期间一直坐着。 我得改改久坐的毛病了。不知道有啥好办法强制自己站起来活动,番茄闹钟?(感觉会有些打断节奏)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howYourPrompt 生活 断掉牛奶后感觉免疫力变强了
每天一包"一斤牛奶",喝完就正常喝水,没有特意漱口。倒也没有口腔溃疡。

当然,每个人体质不同的。如果你觉得你喝牛奶就口腔溃疡,那就换吃鸡蛋。反正都是优质蛋白,鸡蛋还便宜。
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kai 互联网 qq 英文邮箱三位数还有好多没注册
我的 QQ 邮箱还真是三字母的。用了好多年了。
看你们收入标准了。如果是我老家,说实在的,有点算了。毕竟每个月支出 600 ,还只是饮料钱。如果在一线、二线城市,可能就不算啥了。
idea 这玩意很占存储空间,类似的也有,例如 notion (订阅了别人笔记的)等,找到后自己删除。我清理一次能删掉 20G-30G.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19:11 · PVG 03:11 · LAX 12:11 · JFK 15: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