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eqV2EX member #92698, joined on 2015-01-20 08:26:56 +08:00Today's activity rank 10169 |
| 求问怎么找轻松不加班的公司? 酷工作 • enjoeq • Jul 12, 2018 • Lastly replied by StockerMan | 20 |
| [请教] 在 iPhone Portrait Mode 下界面怎么更优雅地适配不同设备屏幕大小 iDev • enjoeq • Jul 5, 2016 • Lastly replied by xi_lin | 10 |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PureBlossom › 推广 › # 自己搭的 AI 中转站,给 V 友送点福利$15,稳定用了半年了 |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identalk › 职场话题 › 美妆黄牛 第一弹 --- 2 周具有赚 1.5 的能力 [狗头保命] |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ang37038 › 职场话题 › 34 了,拿到一个恒生的 iOS 外包, 建议做吗? base 广州 |
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zanyfly › 职场话题 › 咨询,一个老 ios 程序员只拿到新东方北京 22k 的工资 |
1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WinterLord › 推广 › HyperAPI 的新老用户来领福利了 |
May 30 Replied to a topic by darkway › 分享创造 › 一念成仙:在一个窄门赛道里,把日活熬到了 3 万+,聊点真实的运营感受 |
May 18 Replied to a topic by Ansammlung › 职场话题 › 怎么才能不上班? |
May 12 Replied to a topic by feifeimiao › 推广 › 继续推广我的 gpt 中转站,注册就送 30$余额 |
May 11 Replied to a topic by alicecs › 推广 › 满血中转, codex 0.1 超低倍率分组,注册赠送两千万 token!求蹬,使劲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