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killadm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20 页
回复总数  395
1  2  3  4  5  6  7  8  9  10 ... 20  
2024 年 7 月 28 日
回复了 makchichau 创建的主题 信息安全 奇安信的天擎是什么东西?监控软件?杀毒软件?
十年前的 360 企业版
哈哈,属于月经贴了
2024 年 7 月 12 日
回复了 usb7 创建的主题 Linux 从汽车 CAN/OBD 接口读取数据,并上传到云端
@changxiushanwu 自己玩的话还是你的方案靠谱,而且这东西好多年前就有商业化的(蓝牙方案),现在应该已经死了一大批了吧
2024 年 7 月 11 日
回复了 YJi 创建的主题 NAS 小米要做 NAS 啦?
@augustheart #8 鱼缸我入了,就是冲着颜值去的,集成度很高,没有多余的线材和管线,放客厅电视柜很协调。用了一段时间基本满意,有一些设计不合理的地方,基本都有改造方案。
2024 年 7 月 1 日
回复了 rawburus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V 友们是如何确定自己血型的
二级医院测一次大概 18 块钱吧,用的试纸,可以上淘宝搜一下有没有卖的
2024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aeucon 创建的主题 游戏 凡是我喜欢的游戏都不出续作了……
泰坦陨落 2
2024 年 5 月 28 日
回复了 dog82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没人说前两天的软考吗?
去年的网规,全省只过了 3 个
2024 年 5 月 16 日
回复了 quzard 创建的主题 NAS 上海联通宽带的超密,现在还有获取方法吗
咸鱼 5 块钱,进去之后删 tr69
2024 年 5 月 6 日
回复了 jiangboyueplus 创建的主题 硬件 现在有什么推荐的可以刷 Linux 的 arm 盒子吗
买的 rk3568 盒子,自己升级了 8+128 ,花了 900+,性价比很低,建议还是 x86 吧
不要给自己找麻烦,不同网络就应该独立监控
如果实在要做,用网闸
如果政策允许,组一个独立的带外管理网
2024 年 5 月 3 日
回复了 huyanprc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已绝版邮箱的讨论
20 几年前注册的第一个邮箱是银河宽频的,inhe.net ,很早就死了
2024 年 4 月 30 日
回复了 albert0yyyy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dows 深夜自动重启,还在编译东西呢😭
windows server 安装完后都敢自动给你重启
2024 年 4 月 30 日
回复了 unpa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10 块的 1000M FTTR 套餐装好了,没有惊喜
可以换个从机,我记得 f173-10 有 2.5g 口
2024 年 4 月 13 日
回复了 qsnow6 创建的主题 淘宝 淘宝 PC 网页版更新了,加载速度提升明显!
淘宝还好,京东我用 ff 根本打不开,无限验证
2024 年 3 月 5 日
回复了 Leeeeex 创建的主题 Arc Arc 浏览器 Windows 版邀请(限 5 人)
2024 年 3 月 2 日
回复了 cyber2077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追求极致的 Whois 工具: who.cx [重大更新]
速度真快,收藏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2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5ms · UTC 00:36 · PVG 08:36 · LAX 17:36 · JFK 20: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