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qbmiller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53 页
回复总数  1060
1  2  3  4  5  6  7  8  9  10 ... 53  
1. 增加了 lockJob . 方便后台运行 ai 任务,下载任务,耗时任务等。 锁屏不休眠。
2. 剪贴板可用,
3. todo: 增加类似 alfred 的 snippets
增加了 LockJob 一键遮住所有屏幕并阻止系统睡眠,Claude 、Codex 、构建、下载和 SSH 会话继续运行;显示时间和自定义状态文字,支持 Touch ID 或本机密码解锁。
今天中午也收到了,刚填了邮件申诉。 看情况吧 。 不行怎么 apple 申请退款啊?
按 token 量收费吗 。 还是每月多少钱。然后计费按 gpt 官方差不多,5 小时/周重置之类的。
https://github.com/qbmiller/xxMac
开发了个小工具 3M 大小。mit 开源。
专门替代原先 macos 安装的 5-6 个开源小玩意。 省的装好几个 app 。eg: Thor\CalendarX\ShiftIt 等
codex 犹如上帝之手
好几个月前,日历一直弄不好,现在 codex 以下搞定了...
又想起一个段子: 猪圈里 2 只猪打架,你不会去判断谁对谁错,谁先挑事。拿起棍子挨个打一顿,别惹事,都老实点。
建议先接受吧,与自己和解。
当初买小火箭的美国 id 。 淘宝搜的礼品卡,就一家好像... ipad 登录直接充值成功,然后下载 gpt 付款成功。然后 mac 下载 用 apple 登录 ,用起来了。
就上周的事。
自己测试绑卡都失败
8 天前
回复了 ZanGVVB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要降薪了,要不要拿赔偿走人?
哪个城市啊,看找下家能力吧。看自身,或者苟着努力提升自己,发展自己的事。
我这公司一直都是绩效很大一部分,每月上不够天数,差一天都扣 50%...
但正常都是 ok 的。
不错,最近看低代码,看到这个了
9 天前
回复了 joooooker21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已婚有娃长期异地工作应该怎么选择?
好多跟你一样的,大多是留在一线打工。 我是孩子 2 岁后,老婆孩回去了,我又呆了 2 年也回去了。
找到好的就回,找不到就呆着吧。 我现在回来 20 左右吧。
可以考编,编是真好,这才是对人好的单位。
支持
@CNYoki wise 还没激活,ifast 绑不上,没看到咋绑。
今晚买了美国充值卡,用 ipad 买了 plus
正好反着,微信几乎很少优惠,现在就支付宝 云闪付有点。
18 天前
回复了 abcfreedo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affine 和 appflowy 哪个好用
最后选了哪个
1  2  3  4  5  6  7  8  9  10 ... 5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0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03:43 · PVG 11:43 · LAX 20:43 · JFK 23: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