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unsomecoll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5 页
回复总数  483
1  2  3  4  5  6  7  8  9  10 ... 25  
4 月 7 日
回复了 sunsomecoll 创建的主题 武汉 有房子,但位置有点偏僻,是否还要买房
@liu731 我其实还好,开车几个小时,都没啥累,距离我也觉得还好,主要是工作不稳定,不知道失业了咋办
4 月 7 日
回复了 sunsomecoll 创建的主题 武汉 有房子,但位置有点偏僻,是否还要买房
@yvyvyv 那个房子亏了几十 w 了,出不了,没人买
4 月 7 日
回复了 sunsomecoll 创建的主题 武汉 有房子,但位置有点偏僻,是否还要买房
@liu731 阳逻
4 月 7 日
回复了 sunsomecoll 创建的主题 武汉 有房子,但位置有点偏僻,是否还要买房
@Snowflakes 谢谢祝福
4 月 7 日
回复了 sunsomecoll 创建的主题 武汉 有房子,但位置有点偏僻,是否还要买房
@osilinka 离公司近没啥用,工作不稳定
4 月 7 日
回复了 sunsomecoll 创建的主题 武汉 有房子,但位置有点偏僻,是否还要买房
@peteretep 结婚了,媳妇除了对房子这件事情在意,别的都很好,所有人都觉得我娶了个好媳妇
@q2677855779 那就没啥问题
op,熊大这个不会被侵权么,最近不是看到了,全网有个熊大视频火了,被告了
2 月 10 日
回复了 q2677855779 创建的主题 副业 做自媒体一个月从 0 到爆火 20w 粉丝有感
大佬,请问下用熊大熊二的声音还有形象,不会有版权问题么 @q2677855779
@version 对,是这样的
@NoString 我现在就是这个想法
@purringpal 原来如此,那些人真是胆大,公开直播讲 web3 ,招学员,一点风险没有么
@66beta 朋友说好像有相关的
@westfall 那大佬现在从事啥工作,是远程么
@66beta 现货、合约、期权这些业务
@peteretep 我是看说 web 有很多业务应用,不太清楚,所以问下大佬
@66beta 我有个朋友的公司在北京,交易所相关的工作,好像也和 web 挂钩,现在从事五年多了,好像也没啥问题
@66beta 远程国外的工作呢
老哥线下有培训班么
2025 年 12 月 11 日
回复了 sunsomecoll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在职怎么换公司
@tutou 有点道理,那你早点换
1  2  3  4  5  6  7  8  9  10 ... 2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1ms · UTC 20:20 · PVG 04:20 · LAX 13:20 · JFK 16: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