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omblogger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73
1  2  3  4  
2025 年 2 月 14 日
回复了 luoyou1014 创建的主题 生活方式 关于丁克,高龄人士提供一些看法
也是基因的延续,生命的延续。
2025 年 2 月 14 日
回复了 StupidMan 创建的主题 生活方式 有丁克的嘛?现在感觉如何?
有 3 个孩子的路过:
丁克也可以理解,不想生孩子,自己过幸福生活,没负担。不理解的是很多人把狗当孩子养……

家里添丁是很幸福的事,相信每个人都会很开心,但看孩子是很磨人的……, 孩子小时候对父母的依赖会让父母有很强的保护欲,可爱的时间也很多,长大了可能就不讨人喜欢了……😄

可以先过几年两人世界,女人 40 岁前好好考虑下是否要孩子, 男的 70 都能生😄。 别到老了觉得孤苦伶仃。
2025 年 2 月 14 日
回复了 StupidMan 创建的主题 生活方式 有丁克的嘛?现在感觉如何?
@logic159 丁克 10 年,也可以称为晚婚晚育……
2025 年 2 月 14 日
回复了 csfreshma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观最近"相亲彩礼"帖有感
彩礼是彩礼,嫁妆是嫁妆,关键还是看男女方家庭条件。
跟胖瘦关系可能不大,女生都喜欢高个子,起码 175 左右吧。
2025 年 2 月 10 日
回复了 irisdev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姐姐找我借钱投资我不想借
看到很多人全借钱的,亲情什么的,我说你不但不应该借,还应该劝你姐不要投那么多钱,被高利息骗的人是一批又一批。
2025 年 2 月 9 日
回复了 irisdev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姐姐找我借钱投资我不想借
花钱上班……
新年快乐
龟速并排还不让道
2025 年 2 月 6 日
回复了 TheWalkingDead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结婚多年后发现,上交工资卡是最愚蠢的行为。
谁的工资谁拿着, 家庭开销以男人为主,女人为辅, 女的全职太太另说……
2025 年 1 月 26 日
回复了 Awes0m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家里的饭是真的好难吃,不吐不快
别光说,你倒是给家里多买些五常大米呀?
你可以去拼多多……
2025 年 1 月 21 日
回复了 Aust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央国企以及公职人员 2025 年薪资普涨 5%?
为什么我听到的是降薪
2025 年 1 月 17 日
回复了 ZGame 创建的主题 杭州 买了二手房,前一个房主亏了大概有 60w。
卖房都说赔钱,他们没住吗? 房子折损费只字不提。
办酒席通常收的分子钱就够了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02:22 · PVG 10:22 · LAX 19:22 · JFK 22: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