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eeli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13 页
回复总数  246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axina 运行 app 的时候,打开设置下的隐私与安全里是否有 bin 文件的请求运行许可
@axina 日志可以用 electron-log 这个包
@axina 代码感觉没有问题, 可以检查一下设置下的<<安全性与隐私>>里面有没有要许可的内容
在打包的时候需要将 main.dist 拷贝 resources 目录下, 你可以右键查看打包好的 app 文件下的 resources 目录里是否有这个文件
2024 年 6 月 29 日
回复了 Ashe007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推荐专业?还是推荐火坑?
程序员收入在中国的工薪阶层还是属于中高那一档的, 为什么不推荐,程序员市场需求依然还是很大,看了太多像楼主一样矫情的程序员,很多行业干的比你辛苦,挣的还比你少, 他们找谁说理去,楼主既然不喜欢这个专业为什么还要留在这个专业里, 别说不是为了 RMB ?
最后那一句笑死了,收割只会收割程序员吗?
一个没钱的团队,多一个人牵扯的精力, 可能还没有一个人效率高, 如果想讨论产品线下找朋友去讨论,大部分收入估计连投入的成本都平不了,就不要谈利益对半分
想去海边住住可以理解, 去经常下雨的城市就不能理解了, 心情不好还天天下雨这不烦上加烦吗?
你这个条件非常适合,撸完贷赶紧润,正常留学会有点困难推荐走线
@panfenglai 看了好多帖子总结一下他们为什么要润
1. 币值直接转换显的收入高, 不看在本地的生活成本以及找工作的难度
2. 不卷, 不会想为什么不卷
3. 没有年龄歧视, 无视可能遇到的其他歧视
4. 自由
暂时只想到这些, 多出去走走也挺好, 应该鼓励他们应润尽润
2022 年 12 月 20 日
回复了 hidemyself 创建的主题 随想 当我们谈论疫情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说明以前有对立但是对立没那么严重, 疫情给了很多人对立的立场, 很多人看到意见相左, 上来就戴帽骂街,这个论坛越来越像 Twitter 中文圈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1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2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4ms · UTC 14:01 · PVG 22:01 · LAX 07:01 · JFK 10: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