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隔壁 /t/113296 里 #40 0bit 发的帖:『多做demo,做几个像样一点的网站出来,就可以去投简历了。』
这几年来我自己不断地折腾不同的东西,例如用C写了CLI井字游戏,C#写了计时器,VB写了某服务器配置文件的gui,VBA就写了个Excel自动图片插入…… 严格算一算全部都不过50行代码。看到 #129 luoqeng 表示写 C 就写个操作系统内核,感觉自己的『水平』和 0 没分别。虽然作品是多,不过不会是 0bit 所指的『像样』。
现在我打算集中在网页方面发展,于是问题来了:
怎么样的网站是『像样一点』的?
谢谢。
这几年来我自己不断地折腾不同的东西,例如用C写了CLI井字游戏,C#写了计时器,VB写了某服务器配置文件的gui,VBA就写了个Excel自动图片插入…… 严格算一算全部都不过50行代码。看到 #129 luoqeng 表示写 C 就写个操作系统内核,感觉自己的『水平』和 0 没分别。虽然作品是多,不过不会是 0bit 所指的『像样』。
现在我打算集中在网页方面发展,于是问题来了:
怎么样的网站是『像样一点』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