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台 13Promax 256G 美版无锁蓝色 sim+esim,系统 18.6 ,换了新机 目前闲置
电池 79 我自己用白天上班可以挺一天 不用充电
无磕无碰无划痕,充电口正常使用痕迹
V 友 2800
已咨询商家回收 2500-2600
绿色:Q29uZ2xpbmhvaGE=
电池 79 我自己用白天上班可以挺一天 不用充电
无磕无碰无划痕,充电口正常使用痕迹
V 友 2800
已咨询商家回收 2500-2600
绿色:Q29uZ2xpbmhvaGE=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alexcc555555 Nov 11, 2025 via iPhone
请问这个带自扫 esim 码?可以几个 esim
|
2
czcao OP @alexcc555555 不太清楚 我自己用的 giffgaff ,直接 app 导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