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来一个,那就是:生蚝
202
bailitusu 1 day ago
78
|
203
jtam 1 day ago
楼主说的是字面意思的生蚝吗?
|
204
usedname 1 day ago via Android
那必须是北京豆汁啊
|
206
clearlight002 1 day ago
折耳根.. 第一次直接点了一份凉拌折耳根,直接一大口
|
207
NGXDLK 1 day ago
人参果——也就是香瓜茄,寡淡无味,还不便宜
|
209
fjia4395 1 day ago
好家伙 有赞的都是我爱吃的,三文鱼、羊肉泡馍、牛油果、海肠捞饭、鳗鱼饭...
|
210
jiandandkl 17h 7m ago
@NotNEO 推荐禾绿的鹅肝寿司,玄幻小说写的那种入口即化
|
211
worldlist 6h 29m ago
北京烤鸭:去了北京吃了之后,和外地的吃起来没什么区别,不难吃,但是也没有期待的那么好吃
卤煮:看被人拍的视频感觉会符合自己的口味,实际吃起来感觉也一般,味道不算出彩 铜锅涮肉:清淡至极,即使配着麻酱吃也没什么味, 麻酱也谈不上好吃。汤底就是白开水,远不如潮汕火锅 至此我才知道北京市美食荒漠不是玩笑话 |